2012年12月9日

喇嘛騙財騙色又一樁



這天我們照常出去作性侵害防治宣導,發到一戶人家正在辦喜事。我們發給外面辦桌的婦人,她聽完解說後,非常認同的爆料:『我朋友的女兒在美國長期供養喇嘛,讓喇嘛穿金戴銀;後來朋友的女兒老了又没錢,喇嘛就不要她了,返台後精神上有點問題,現在住龍潭,好可憐哦!』聽完讓人很心酸,心想如果她早點看到我們的文宣,也許就不會這樣子了。

最近新聞常報導活佛性侵女信徒事件,怎麼想也想不通為什麼會有人相信這種怪力亂神,可以驅邪、除病呢?最慘的是連親生母親也這麼無知,把女兒送入虎口,任「大老虎」玩弄自己的女兒,每每看到這類新聞心就好疼,為什麼大人的錯、大人的無知,要加害到無辜小孩身上呢?

現在出勤只要看到媽媽牽著小女生或是少女,我總會立即走向前說:「您好我們是婦女保護團體,這是公益文宣,喇嘛在台灣騙財騙色,提醒大家要注意!尤其是漂亮的小姐或是小女生要特別小心,他們最喜歡年輕漂亮的妹妹!」每發出一張文宣,心裡就會期望他們看到DM後都能有正確的知識,不要被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