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您想聽實話嗎?

         
人們充滿著不解、困惑、懷疑,總是想為什麼只是一味的訴說喇嘛的罪惡行徑,而不觸及到其他教派的性侵事件,如此是一面倒的說詞嗎?您的疑惑是來自於不明瞭喇嘛們的騙財騙色行為是「集體行為」,他們是一票的,並不是一顆、兩顆、、老鼠屎,而是一鍋都是如此的本質存在,是因為人們不曾真正探討、深入瞭解喇嘛教的教義所在,如果您明白一路的追隨喇嘛上師、仁波切,至終是要和所謂的上師修「雙身法」,您還會一直以為這只是一顆屎、兩顆老鼠屎、、的事件嗎?而且更可悲的是,種種盜用「慈悲、智慧」的用詞套上「雙身修法」,讓崇拜的女性以為自己和上師上床是一份無比尊貴的殊榮,而且花盡畢生積蓄供養上師,不知所求的卻是只為了和上師修雙身法,說穿了是淫慾大法啊!真是可悲啊!
     或許您認為我只是一個受害者,更也許您覺得我只是為身邊的受害者挺身而出而已,無論您的想法是如何,我只能堅定的告訴您!我所說的字字句句是真言,因為不願意再看到女性同胞們一再淪喪喇嘛手中任其摧殘,這樣殘忍不堪的慘事是何等令人痛心啊!雖然或許您不太願意相信這是真實的,但是,我們不願意看到台灣的人們都必須一一付出慘痛的代價,只要喇嘛存在台灣的一天,他們永遠不會更改他們的本衷,因為在他們的認知裡,手拿供養金、侵害女性是天經地義之事,難道我們應該認同這樣喪盡天倫的事情為理所當然嗎?這一切是我們台灣人所應該忍受的事嗎?請您張開智慧的雙眼確切保護自己、妻女、家人、朋友、、、的錢財、身體權益,真正在騙財騙色的是喇嘛們,我們只想告訴您真正的事實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