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讀者來鴻-喇嘛要人錢,害人命



讀者來鴻
我們是一群5、60歲的老女人了,兩星期前我們相約一齊到郊外遊賞,下了車走到路口,看到兩位義工分發宣傳單給走向步道的遊客們,還不厭其煩的一直說著:「請保護您的家人,保護婦女,遠離喇嘛。」當時,我聽到喇嘛這樣刺耳的字眼,馬上走向義工告訴他,我的朋友親身經歷,朋友雖然是年紀也不小,說來應該算是老女人,但是喇嘛卻是一直追求他,但是這其中當然還隱藏著極重要關鍵因素,就是老女人身邊要有錢,那是喇嘛的最愛,在這樣喇嘛追求朋友過程中,喇嘛向朋友說過:「你可以不愛我,但是你不可以阻止我愛你。」
當朋友身上錢財被騙一掃而空之後的下場,當然是被甩的一乾二淨,連個人影也見不著了,朋友因為受到如此重大打擊氣憤填膺,因而中風住院身亡了。


這樣的一條人命,被喇嘛連錢帶人一齊席捲而空,朋友所遺留下的不甘願,我的追念朋友之情懷,讓我再次看到喇嘛騙財騙色惡劣行為,實在極為痛心,我想藉由讀享杯,發表內心這麼多年來對朋友所遭遇的感傷與痛恨喇嘛的不恥行為,喇嘛倚著修行來騙取善良人的錢與身體,這是何等卑鄙無恥啊,我一定要痛批喇嘛的罪惡之行,也要在此勸請台灣婦女同胞,您們千萬別受喇嘛的騙財騙色行為,否則會淪落像我朋友的下場,錢沒了、命也沒了,那是很悽慘的遭遇啊!謝謝讀享杯的義工們給我這個機會,把這麼多年來的痛苦說出來,也希望能提醒不知道喇嘛惡毒之心的婦女們,一定要提高警覺不要受騙了,我們一定要自救自覺才能保住錢財保住性命。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四個女人 連載二十一



四個女人
半夜兩點,宜君家的電話響了起來,由於是在夜深人靜,眾人好眠之時,這個電話玲聲更顯得突兀與淒厲,聲聲催著,宜君從睡夢中驚醒,接起了電話,話筒中傳來急促的聲音:
「老師!是我啦!我是譚明雄。」
原來是宜君在台大擔任班導師班級的班長,宜君還來不及反應,這個譚明雄已連珠炮的說:
「班上的朱文彬現在在宿舍的床上打滾,他說肚子痛到受不了了。」
「今天傍晚時,他在校門口附近路口被一輛機車從後面撞上,機車的手把撞上了他的腰部,機車騎士楊長而去,當時他痛到彎下腰去,過了好一會兒才站起來。」
「本來他以為沒事,沒想到現在痛到在床上打滾哀嚎 。」
「半夜三更的,我和他的家人都不在台北,所以只好打電話向老師您求助了。」

宜君一聽,睡意全消,馬上搖醒大偉,要大偉趕快打119叫救護車,並吩咐明雄等救護車一到,就陪著文彬上救護車,一起到台大醫院急診,她馬上趕過去。
當宜君與大偉抵達急診處時,就護車也正好到達,看到文彬一付痛不可當的樣子,宜君警覺到事情可能非常嚴重。醫護人員馬上接手處哩,明雄把文彬傍晚被機車撞上後腰的情形描述給醫生聽,醫生聽後馬上安排檢查,然後醫生一臉凝重的告知宜君與大偉:
「右邊的腎臟破裂,現在腹腔內都是血,需要馬上進行手術,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宜君聽到,愣住了,不知該如何反應,倒是大偉比較冷靜,由於文彬住在台南的鄉下,問了電話後,馬上取得文彬家人的認可,簽下了手術同意書,經過了五個小時的手術,文彬的一條命總算保住了。

在醫院待了三個禮拜後出院的文彬,身體變得非常虛弱,腰都直不起來,因為家裡經濟不好,家人都是老實的鄉下人,不知道該如何也沒有能力調養身體。宜君見狀,即帶著文彬去至大安路的一家有名的中醫師處,請醫師把脈診斷,開藥方幫文彬調理身體,還好文彬年輕,氣血較盛,經過半年的調養,身體才完全的恢復。

因為這樣的緣故,文彬非常感謝宜君,為了報答宜君對他的照顧,文彬志願義務當宜君兩位孩子的家庭教師,為了減少文彬的歉疚,宜君也就欣然答應了。

經過這個事件後,宜君有感於其實學校中,有許多困苦家庭出生,卻力爭上游的學生,應該給與他們適當的幫助和鼓勵。在與大偉商量後,宜君率先捐出一筆數目不小的金額,作為清寒學生獎學金的基金,期能拋磚引玉。學校的同事知道後,也有多人響應,每人每個月從薪水中,提出一點錢存入基金,如此在學期開始時、在歲末年終時,就可以資助清寒學生的生活了。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四個女人 連載二十



四個女人

湘雲走進這棟位於忠孝東路的大樓,與警衛打了招呼後,坐電梯直上十樓,出了電梯,映入眼簾的是一塊「郭老師英語教室」的橫式招牌。湘雲推門進去,裡面坐了十來位正在埋頭準備教材的老師,念萱與他們寒暄後,就進了班主任的辦公室。

由於湘雲過去曾在兒童美語補習班任職,對這方面的業務比較純熟,而且也與湘雲所從事的英文翻譯工作性質相近,幾經商量,郭家父母在出國前賣掉了房子,將賣屋所得幫湘雲在忠孝東路開設了這家「郭老師英語教室」,讓湘雲有個安身立命的工作,兩老才放心的飛到美國依親去了。

念萱的爺爺已於四年前往生了。由於念萱已經學佛多年,所以在爺爺晚年時,念萱常常會找時間,跟爺爺談世間的苦與無常,讓爺爺回想一生中的過往,從中去深刻的體會世間真的是苦與無常,並勸爺爺不要執著世間的名位、財富與眷屬親情,也跟爺爺說阿彌陀經,讓爺爺知道彌陀淨土的純樂無苦,而心生嚮往。並常常告訴爺爺:
「我們不要忌諱談死,因為只要有出生,就一定會有死,所以每個人都會死,這是自然的法則,我們應該坦然的面對死亡這件事。如果這一世時候到了,千萬不要對親情、財富留戀不捨,要毅然決然的一心求生彌陀淨土,阿彌陀佛會來接引我們。我們雖然分離了,但未來世一定還會相遇,彼此的外貌雖然改變了,但只要一相見,就會像這一世一樣的親切。所以你要常念阿彌陀佛,在最後一口氣上不來時,就能見到阿彌陀佛來接引你。」

由於爺爺與念萱的感情深厚,所以念萱的話爺爺都能接受,開始每天都念阿彌陀佛的聖號。慢慢的,念萱的爺爺開始安排起身後事,並告訴念萱:「我已經不害怕死亡了。我要先把一些事情安排好,這樣當要拜拜的時候到了,我就能瀟灑的走。」

在爺爺最後彌留的時候,念萱一些淨心的蓮友來幫忙助念,阿彌陀佛聖號不斷,希望藉由彌陀的願力,接引爺爺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早日花開見佛,親承供養阿彌陀佛、觀世音與大勢至菩薩;念萱並祝禱爺爺於道業有成時,乘願迴轉此娑婆世界,度化有情。所以念萱的爺爺斷氣時非常的安詳,手足柔軟,面色紅潤,嘴角上揚,彷彿睡著一般。看到這樣的瑞相,念萱非常的感動與欣慰,誦唸彌陀聖號的功德這麼不可思議,益發堅定了念萱學佛的信念與決心,所以只要念萱一有機會,就會誠懇的勸人學佛。

自從爺爺過世後,念萱想要獨立生活,於徵得父親與繼母的同意後,念萱用自己多年教書的積蓄,在南昌街買了一戶公寓房子,開始了獨立自主的生活,並在自家客廳設了簡單的佛堂,早晚禮佛,課誦早晚課,得空時就閱讀佛經,生活過得安詳與充實。念萱已抱定終身不婚的決心,她覺得這樣一個人過,可以學佛並全力的投入教育工作,就是最幸福美滿了!

湘雲跟念萱一樣,決定終身不婚,兩人還曾互相約定,到老時互相守護、互相照顧。所以湘雲全力投入了這家英語教室的經營,由於教材充實,教法新穎,來上課的孩子都很快樂,慢慢的打響了名號,不久又在羅斯福路開了一家分店。

湘雲所聘用的老師都經過她的悉心篩選,除了有幾位是美國教師外,其他都是英文系正科班出身。在這些師資中,有一位林子衿,人長得甜美,個性活潑,也是台大外文系畢業,算起來也是湘雲的學妹。這位子衿與湘雲投緣,常常會找湘雲聊天,湘雲也把她當小妹妹看待。

由於相處日久,湘雲知道子衿有在接觸藏密,湘雲曾把藏密是喇嘛教,不是佛教的道理分析給子衿聽,但是子衿聽不進去。她常常在提起她的上師仁波切時,充滿了景仰,說她皈依的上師仁波切,充滿了睿智,幽默風趣,講法時都以英文直接開講,而且是某某有名的仁波切轉世來的,是文殊菩薩的化身,跟隨他的人很多。偶而湘雲也會聽子衿提起,她的上師來台弘法了,她要去機場接機獻哈達;她的上師要成立某某弘法基金會,要大家發心護持;她的上師仁波切要在某某地方成立一所佛學院,要辦餐會募款,每張餐券起碼五仟元;她的上師要離台到加拿大去閉關了,半年後才會出關等等。

湘雲有點替子衿憂心了。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