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溫馨的支持─直到有那麼一天




有一天,我們沿著道路發著宣傳單給行人,發給一位老先生告訴他說:「喇嘛騙財騙色,請保護家人遠離喇嘛」。

老先生從容不迫的回答說:「這我早就知道了,我家附近常常有年輕的喇嘛帶著女生出出入入,那些女孩子都很年輕長得也很漂亮,而且我好像沒有看過喇嘛會帶醜的女孩子,這些女孩子也真傻,怎麼不結交一般男孩,竟是和這些不正經的喇嘛在一起,真是很可惜,唉!不曉得他們的父母知不知道啊?辛辛苦苦養育女兒,結果是女兒和喇嘛們搞在一起,讓人看了真是替那些父母傷心啊!」

聽了老先生的話,按耐不住傷心的心情,想著自己也是為人子女,為人父母,是啊,女兒若是被喇嘛們搭上了,那是一件很悽慘的事情,那不是一般男男女女的戀愛事,而是和出家人談情做愛的淫慾事,這可不是可以隨隨便便說著玩、玩玩就沒事,想想看,「出家人」是尊貴清淨的,這年頭怎麼會出家人和女孩子談情說愛、上床辦事,拿了信徒們的供養、拿了女人們的錢,還找女人辦床事,而喇嘛們還膽敢說這是在辦佛事,天啊!難道我們台灣人都是大白癡嗎?連最基本的是非觀念都被扭取了?或是我們的良知也被淹沒殆盡了?就任由喇嘛們在台灣大肆斂財騙色而毫不心驚膽跳嗎?如何能縱容喇嘛們傷害我們台灣的人們呢?此時,傷痛的心無法平靜,想起受害的女子們,我們絕對不可能放著這一切而不管了。

把我們呼喚的心聲給予台灣的人們:「喇嘛們騙財騙色這檔事我們是管定了」,我們會一直做到「喇嘛們遠離台灣」那麼一天的到臨,祝福台灣的人們。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