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民眾要一個乾淨安全的生活環境



親愛的版主:
想借貴版面抒發一下我對政府的期待,謝謝!
              家有小孩的媽媽敬上
***********************
    前幾天,在信箱收到一張傳單,上面記載了許多喇嘛性侵女性與女信徒的事件,傳單記載敘述的個案,報紙也都披露過,每一個案都是真實的社會事件。

    身為家長的我們,十分擔憂喇嘛教在台灣的活動,這樣一個淫亂汙穢、貪婪又骯髒的宗教,政府怎麼沒有為國人的安全把關?反而讓他們肆無忌憚地侵犯台灣女性人身安全?

    密宗的喇嘛們,結合社會媒體與演藝界名人,將「密宗」包裝成為一件時尚的商品,讓名人穿戴在身上,踩在鎂光燈聚焦的伸展台,展現它華麗的一面。

   

    觀眾看見密宗華麗絢目的色彩,誤認為這就是心靈高尚與美麗的極致。殊不知,高尚美麗的背後卻是一個吃著人肉、喝著人血,滿臉猙獰、心懷不軌的捕捉撕裂他人美麗人生的地獄劊子手-密宗。心地善良的觀眾被密宗拐騙後,直到散盡家財、甚至喪命,才知誤入險境,至此,人的一生所剩無幾,垂垂老矣,這樣被欺騙過完一生,實在是可憐又可悲!

    身為家長的我們,十分支持與贊同這張宣導保護女性同胞的文宣。讓喇嘛教密宗遠離我們的生活,讓我們有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是一個小市民與身為母親的願望。在此更呼籲政府單位與民間團體,支持台灣社會的安全與乾淨,請大力清除危害生命、骯髒淫亂、貪婪汙穢的藏傳「佛」教。(這樣也可以稱為佛教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