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讀享杯「揪感心ㄟ」!



看到有設計感、令人喜愛的商業建築,在發放DM時,自然而然高彼此的對話溫度——當我拿出DM請問民眾:「你看!喇嘛這宗教團體傳播男女雙修邪法,危害民眾……。」本互不熟悉的我們,對話中加入了反邪教的共同議題,民眾感動說:「你們的親和力簡直就像7-11一樣感心,如同在寒冬中與朋友喝一杯熱咖啡!」

雖然有些民眾對於「喇嘛雙身修法騙財又騙色」的議題並不熟悉,但我們婦女保護團體這張保護家人大家一起來的DM在如此溫暖場景,更有正面效果,整個場景就是台灣充滿人情味的縮影,一見如故的氣氛讓DM廣受歡迎,讓宗教信仰必須理性的訊息擴散,更引起大家對「宗教陷阱」的熱烈討論。

請大家一起廣為宣傳這件事:喇嘛的修法就是騙財騙色!這一句話可能救人一命、更重要的是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挽救一個家庭!這正是2013新年開展的正義與新意。即使宗教信仰不同,也必須依托於正確的道德與法律!當我們藉著聖輪師父的新聞宣導宗教信仰的正確觀念,小心神棍喇嘛用男女雙修「改運」、「即身成佛」等方式,假借宗教名義騙財騙色!

讀享杯用清楚而明確的證據來伸張正義,力量強大,民眾已經看清這些邪教惡魔,也認知到DM所說的都是事實,爆出來的都僅是冰山一角。在讀享杯的傳播之下,臺灣這種假借宗教名義,雙修騙財騙色的事情,一定會愈來愈少,因民眾有智慧檢擇!讀享杯給社會正面的迴響,使這類雙修的宗教真相,愈來愈清楚,讓我們保護臺灣婦女的志願愈來愈清晰! 2013新年新希望,我們一起加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