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祝福你,年輕人!

白雲
在百貨公司的廣場上,我隨機將手上的摺頁遞給來往的行人。這是個不太熱的下午,天空飄的雲有點厚重,似乎就要下雨。
但是熙來攘往的行人,看起來並不太受天空的影響,形色堅定地趕向目的地。我看到幾個年輕人坐在旁邊的花台,於是走過去,想將藏傳佛教修雙身法、性侵案件的社會報導傳給他們。
未料迎接我的,是鄙視的眼神、不耐的手勢。那一瞬間,感覺自己有如穿著破舊、身形佝僂的乞丐,受到無情地驅趕。我輕輕向那個年輕人說聲謝謝,轉身繼續發給來往的行人,雖然經歷這樣的被驅趕,我的心中仍然不會退縮,心裡只希望或許他們是不會遭遇到喇嘛們所加諸的侵害吧,所以他們應該是不需要這份文宣的。
後來看到他們終於等著了最後一個女孩時,彼此呼喚,越過十字路口走了,內心不禁湧出些許期望:希望這些年輕男女孩都能平平安安順利的走向他們的安全人生,在人生的過程中不受到喇嘛們的欺騙所害,年輕的一代是台灣人未來的希望啊!祈願在他們長大成家立業的時候,台灣已經沒有了喇嘛來侵害他們,也可以過著平靜不受侵害的日子,由於年輕人的拒絕接受文宣,讓自己心中浮現這樣深遠的期許,所以,就又開始一直不停地趕著把手上的文宣一張一張遞給熙來攘往的行人,我的期許支持著自己的腳步走得更堅定不移,我必須為了千千萬萬的年輕人更努力來宣導,早日把喇嘛們驅離台灣不再禍害台灣人啊!在此祝福年輕人們!我會更努力加油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