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神棍騙色-2


20106月、7月案例
新聞時間
地點
事件內容
2010/6/27
嘉義
嘉義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為宗教信仰問題,竟然全身赤裸站在五樓陽台,企圖跳樓,大聲喊叫,員警破門救人,一進去就看見女子虛弱地躺在床上,兩眼無神,不停地說自己好冷,大家最後決定幫女子送醫,女子被攙扶走出來,走不到兩步就腿軟,她閉著眼睛卻說自己看不到,在電梯內好幾次都癱軟,從電視報導畫面中看到,女子房間內擺滿密宗神像和各式法器,鄰居也說,女子最近疑似是信仰宗教過於狂熱,常常會有怪異行為。
2010/7/28
英國
英國51歲男子萊昂斯被指控過去十多年來扮成佛教宗師,在英美兩地創立邪教騙財騙色,侵犯超過300名女子,倫敦法庭裁定他一項強姦和一項性侵犯罪成,有期徒刑10年。
英國《太陽報》報導,萊昂斯在名片上將自己肖像印在達賴喇嘛旁邊招搖撞騙,聲稱可治癒癌症,信徒都當他是神,受他擺佈,不斷捐錢給他,令他可過奢華生活,駕名車和周遊列國。1998年至去年間,他又利用女信徒招攬年輕女子,再向她們洗腦,疏遠家人,藉此操控她們,讓他淫辱,美國媒體報導,超過300名女子表示曾遭他性侵害
以上兩則個案皆與密宗有關係,嘉義女子之案例未有後續發展,無從得知其全身赤裸企圖跳樓之內幕,但從其房間內擺滿密宗神像和各式法器,顯見此女之異常狀態必與密宗脫不了關係。
    萊昂斯以佛教宗師之名招搖撞騙,性侵超過300名女子,妙的是達賴喇嘛成就了他的騙局,加持成功!由此可推知萊昂斯的欲求與密宗不為人知的內幕相應,他要的,密宗有,所以選擇達賴為其背書,助其騙財騙色。他十多年的所做所為告訴我們一個事實:喇嘛工作無他──騙錢玩女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