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台灣玉教室 之六



台灣玉教室1

其實在台灣人的心目中,絕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喇嘛是食肉者,而且更不知道他們是吃得凶、吃得狠、吃得好,他們來台灣是「詐騙族」騙吃騙喝還騙色,台灣人心地善良純樸,對於外來的人們總是會禮遇厚待,卻是沒有真正深入探討喇嘛教的喇嘛到底是在修什麼啊?

看到喇嘛穿著僧衣就猛磕頭、還跪還拜的,把自己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大把大把的奉送給喇嘛,但是,您可知啊!這些錢到哪裡去啦?您以為他們真能為您辦法事嗎?別傻了,他們自己身上所背的是罪大惡極之罪啊!又是如何能為您改變命運呢?他們自己比您還更慘上千倍、萬倍、萬萬倍啊!

喇嘛們吃了肉,為的是要修「雙身法」用ㄟ,而且更惡質的是,他們還用很多冠冕堂皇的名稱來呼哢女信徒們,讓這些女信徒們真以為是修什麼至高無上大法,其實就是「雙身法」,把女信徒強行性侵,甚至還奪人妻女,實在是喪盡天良,把「佛母」「明妃」的名稱叫的響亮無比,讓女子們傻傻的趨之若鶩渴求能與喇嘛修「雙身法」,殊不知所謂的「雙身法」就是被帶到床上辦事,好不容易讓自己被喇嘛看上了,心中還一陣陣狂喜,等待著喇嘛傳授無上大法,結果呢?

當然就是被性侵了,就這樣被喇嘛狠狠的侮辱徹底,完全無有抵抗之力,當這一切的真相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卻也不是嚎啕大哭所能解決的,往往受害的女子,這一生必須背負著喇嘛殘害的陰影陪伴一輩子,難道我們真能知道了,而不說出來嗎?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