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溫馨的支持─一心為台灣




走在街道上,有好多的路邊攤,人們吃著熱呼呼的飲食,我們把宣傳單拿給一位男士,向他說:「喇嘛們在台灣騙財騙色,請大家要小心,保護家人、保護婦女。」,男士看了一下封面,馬上就說:「這是國民黨的,都是政治啦!」,我們連忙向這位男士說:「這東西不是國民黨的啦!政黨都沒有這麼好心啦!哪有時間與心情管這麼多,這是保護婦女的文宣,我們是為了保護婦女來作的,請您不要誤會,請您仔細看一看。」,男士聽了我們的說明,這才低下頭認真的看一看宣傳單的內容。

其實在發傳單的過程中,曾經也有人會誤解宣傳單和政黨的運作是有關係的,在此我們也必須聲明,我們只是為了保護台灣人民的身家性命,更為了救護台灣的婦女不要受到喇嘛們的性侵害,而且喇嘛們來台灣真是收刮人民很多血汗錢,已經有很多民眾受害,而且是越演越烈,喇嘛們設立在台灣的聚集處也越來越多,大家可想而知,如果沒有相當的錢財可圖,哪有那麼多的聚集處一間間成立,喇嘛們對人們的財色掠奪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如果今天您收下一張宣傳單的當下,只是為了質疑宣傳單和政黨有關,而不願意好好的看一下內容,那麼您將讓自己喪失認清喇嘛詐騙行為的機會,更讓您的家人也同時失去受到保護的機會,在這樣誤解的過程中,有可能今生碰上了喇嘛們就不知道如何防範與遠離了,為了您及家人的權益,請您務必暫時先放下「懷疑的心」,運用您智慧的雙眼,來看一看宣傳單上所寫一切都是真實事件是絕無虛假與捏造,請您接受我們用心的呼喚,「請讓喇嘛遠離您的家人,不要受侵害」
謝謝您!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