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溫馨的支持─喇嘛用牛肉燉中藥補身體




迎向一位年約70幾歲的老伯伯,拿出手中的宣傳單請老伯伯看,並向他說明:「喇嘛來台灣騙財騙色,為了保護家人,請您幫忙宣導。」,沒想到,老伯伯一聽到「喇嘛」兩個字,馬上有激烈的反應,說出一連串心中對喇嘛的不滿。

老伯伯說道:「啊!這喇嘛根本就是在騙女人啊!我常常看到喇嘛牽著女孩子,摟著女孩子,就這樣在大街上卿卿我我,這像什麼話嗎?這哪是出家人?出家人這樣子還得了,實在是敗壞佛教啦!我雖然沒有學佛,也知道出家人不可以這樣啊!」,老伯毫不停頓的說個乾淨俐落,卻還沒有就此停住的意思。

繼續說著:「我告訴你啦!我有一個朋友開中藥店,喇嘛們去找他買大補藥,說是要補身體啦!你想也知道,他們都跟女人搞在一起,一定要補啊!而且還告訴我那個朋友說,他們都是買牛肉當藥引,這樣藥效才會強,你自己聽聽看,這是什麼出家人?真是不三不四,看了實在很氣,真是天地顛倒,你們這是寫什麼?我看一下!」老伯認真的把宣傳單打開看閱內容。

接著說:「對啦,就是要像你們這樣做,告訴大家不要相信喇嘛啦!千萬不要以為他們是什麼出家人,專門在搞女人、騙女人,這實在是要把他們趕出去,不要在這裡害人。」

謝謝老伯告訴我這麼多,沈重的心讓眼淚忍不住掉下來,想到受到喇嘛們性侵的女子,我的心更堅定著,唯有不停的告訴台灣人們,「請大家一齊來保護您的家人不要遭受喇嘛的侵害。」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