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台灣玉講憾古救台灣 第四集



漫畫第四集

台灣現代恐怖大災難,喇嘛騙財騙色卒仔人

害著台灣查浦作憨人,喇嘛是騙仙假修行人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進口來ㄟ見笑代 第四集



第四集刊頭
阿花姨轉過頭,看著鄰座剛好是一位身穿華麗的婦人
她很用心的丁著鄰座貴婦,上下左右詳細打量她一番
再也按耐不住滿腔沸騰好奇心,用手輕推一下貴婦說:
「這位太太,我看你穿甲真有氣質,一定有讀書,我可以給你借問一下沒?」

貴婦回過頭,看看身邊這位阿花姨誇她有氣質,心裡一陣歡喜,笑笑說:
「你要問什麼?我如果知道一定會告訴你,只是我會聽台語,不會講台語啦!」

阿花姨心中好樂,這位貴婦居然這麼客氣,還面帶笑容慢條斯理說話
讓阿花姨內心感到相較於阿土伯的嘲謔,別有一分溫暖上心頭,於是客氣的問道:
「請問,我要阿怎稱呼妳呢?妳作妳講國語,我聽有一點點,不要緊」

貴婦接著說:
「喔,妳叫我阿珠就好,大家都這麼叫我」

阿花姨說:
「這個名跟妳很四配,妳的人高尚又有氣質,就好像珍珠那麼寶貴」

阿珠這下更樂,被阿花姨捧到天上去了,笑得更大聲說:
「妳看起來是老實人,卻這麼會講話,我會不好意思啦」

阿花姨說:
「我講都是實在話,不是在講客氣話或是好聽話啦!妳千萬不好誤會」

阿珠說:
「謝謝妳,對了,妳要問我什麼事,妳儘管問」

阿花姨連忙接著說:
「請問妳,那裡那麼多人,他們是在作啥米?那個人拿那個牌子是寫啥米?」
這一問,問出令人聞之唾棄、聞之鼻酸乏人所知的秘密真相故事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