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聖女悲歌



前些天朋友傳來一份報導分享,標題名為:「聖女悲歌」。其網站如下:http://www.youtube.com/watch?v=4Oj0zBQ8p0M
直接引用網站的敘述:「古印度文化中,認為「性」是宗教悟道的最大助力。因此,出版慾經,教導男女交融達到最­高境界,甚至也建造性廟,為了幫助寺廟裡高級僧侶得道,許多剛滿10歲的印度小女孩,­被迫送到廟裡,美其名是聖女,實際上則是僧侶的性奴隸,更慘的是,她們得背負養家重擔­,大多數既是廟妓,又是娼妓,賣身糊口。」
短短一百多個字,道盡馬爾泰筆下-奇幻之旅,李安拍攝電影男主角pi的故鄉,pi家鄉位於印度南部小城樸阿卡撒,為有名的聖女性奴村。
這些少女的不幸,在二十一世紀今日仍然繼續上演,無辜少女無奈的眼神,令人不禁流下同情眼淚,她們終其一生被踐踏與蹂躪,更無法看見人生光明的未來。
古印度文化對女性的迫害,違反人性與道德的傳統信仰 ,在在令人無法認同。僧侶以貢獻神靈為幌子,欺騙少女,供高級僧侶修行之用並藉以滿足其性需求,如此違背正道的原始獻神信仰,根本就是天大的謊言。
西藏喇嘛所謂的空行母,與聖女之義相同,同樣是僧侶的「性奴隸」,只是換一個不同說法。喇嘛和印度廟僧侶的心態實質上完全相同,把豆蔻年華的少女高推為「佛母」、「空行母」,地位無比崇高,不久,新鮮感過了,隨即丟棄。一如以《難得有情人》走紅歌壇的47香港女歌手關淑怡,2014年3月13日突然在私人Instagram揭開12歲兒子身世之謎,指兒子生父是不丹的活佛,還怨對方12年來沒提及也沒給過兒子一通電話,對兒子不聞不問。關淑怡的遭遇,直接證明喇嘛傷害人心的手法,他們善用似是而非的說詞、自由心證的伎倆,以語言文字玩弄善良的民眾,讓大眾心甘情願對號入座,待散盡家財、身體被蹂躪後,哀怨一生。
受過高等教育的台灣民眾,千萬不要去相信喇嘛,要遠離喇嘛,特別是帶頭的法王、仁波切,如達賴等人,他們能言善道、既正義又慈悲的外表下,暗地裡到底搞什麼鬼呢?不知道的人永遠不知道,因為知道的人永遠不敢說出他們的祕密。

如果您是受害者,您敢說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