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被密宗上師騙到氣死



冬天的早上,走在信義計畫區發放DM,與一位年約60歲的先生邊走邊聊,他說,他的同學以前是某政府單位的主任,民國80幾年退休後,在高雄一處道場跟密宗上師學法,上師告訴他:「你來我這裏修行,以後生病或有什麼困難,我都可以幫你排解。」有一次,他病倒了,需要人照顧時,密宗上師卻將他趕走,只好回台北養病,此時,退休金已被騙了約四、五佰萬,他兒子因此氣到自殺,當時報紙也有相當的篇幅報導。

他還說,密宗喇嘛不只騙財還騙色,有婦女、小姐和仁波切修學佛法,結果是修男女雙法,女主角們拋夫棄子,勸也勸不回來 ,好像吃到符咒水一樣,最可憐是孩子跟父母,孩子想撒嬌沒媽媽,老媽媽老爸爸憑白丟了一個女兒,任憑他們哭乾了淚,女主角就這樣被喇嘛拐跑,所以喇嘛是不講倫理道德的詐騙集團。我和另一個義工對老先生說:「希望您一起來為台灣人努力宣導,請大家遠離喇嘛才有富裕與安樂。」先生對我們說:「你們在做好事,我一定幫你們把dm分出去,謝謝你們!」

聽完老先生的分享,我們的心更沉重,腳步更堅定,喇嘛絲毫沒有「心」替當事人想一想,只想要錢與女人,一切以「得到」為目標,他們不管的中間可能發生的人事糾葛、家庭問題、經濟困境、甚至間接致人於死,他們已嚴重危及當事者及當事者家人,這樣惡質的喇嘛團體,我們豈能坐視不管?一個又一個的案例不斷爆開,您還相信騙財騙色只是個案、只是少數敗類的「魈話」嗎?如果敗類超過一個程度,那就是他們的常態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