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以偏概全? 舉一反三?


針對兩則留言的回應:

1. lkk12378(2008-09-02)說:「今日,友人從屏東拿來一份DM標題喇嘛傳單,內容聳動,心想為何有人會如此「熱心」!?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密宗並不完全等於「雙身法」,您要提醒大家注意是好,但也勿偏頗才好。」

2. 匿名(2008-9-8)說:「我個人並無特定宗教信仰,但我認為任何宗教都會有害群之馬,就像我們在媒體上也會看到有其他宗教,假借各種名義做不法的事,問題該是出在"人",而不是某一特定宗教。」

  有外地團體響應,參與發送DM的行列,真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希望這真相能夠越來越多人知悉,否則每固定一年乃至半年就會有喇嘛性侵害事件發生,而不明瞭實際真相的人,就會撇清為假喇嘛所為,實際上這位「假喇嘛」本來就是真喇嘛;密教的本質,越修越高層次者就知道,就是要修學雙身法,也就是男女真槍實彈的修煉,目的是追求著即身成佛的騙人技倆。

  「雙身修法」在藏密發源地是公開的教義與行門,但到了民風純樸的台灣,不得不作了適度的隱瞞,轉為暗中進行;於是,層出不窮的「喇嘛性侵女信徒」事件,多半被報導為不肖份子(假喇嘛)的個人行為;然而,深入修學藏密的人都曉得:藏密的基礎與精華就是「雙身法」──這是他們最自豪而不共他教的密意。若抽離了「雙身法」,藏密就沒有中心思想可說。宗喀巴《密宗道次第廣論》大言不慚地說:「修此雙身法者,今世就可成佛。」以此來迷惑信徒──以根源於男女交淫的雙身法發展出「即身成佛」的理論,將來成佛的「莊嚴報身」也是男女交淫的雙身像;藏密一切宗派之修行理論及法門(如念咒、脈氣、拙火、明點等),都是為雙身法服務的,皆以此雙身法為最後標的;也就是借助之前的鍛鍊,讓自己於實修雙身法時,可以令此「性快感」擴及全身,長時處於「性高潮」之中,並反觀此時的心中「只有快感高潮」……(在我們的DM中引用了藏密祖師的說法,您可仔細查證)

  以這樣的教理為根據,每一位藏密行者總有一天要進行這樣的「實修」──所以這「一船人」就是接受同一教義而終將進行同一修行活動的團體,除非誰了解了男女淫慾的本質而厭棄脫隊,否則「上有好者,下必從之」──發生在這些帶頭掌舵者(上師、仁波切、喇嘛)身上的性醜聞(其實是強迫性雙身法的曝光,性侵得逞而保密失敗),仍將被追隨者群起效法(許多的真相都被密教運用信徒所奉獻的錢財,來搪塞掩蓋),只可能有兩種例外:一、修行層級未到;二、有資格而沒機會,(找不到交淫的對象明妃/佛母);因此,可說「是不能也,非不為也。

  台灣市面上即使是達賴喇嘛(藏密所謂的黃教法王)的書籍也是明白地高度讚揚「男女淫行」,並無有隱瞞;這才使得我們直接從藏密的「核心教義」與「高層領導」猛力「一竿子」打下去,「擒賊先擒王」來顯發真相,因此藏密學人若不想被一起「打翻」,可重新檢視自己所學的內容是什麼,並理性地觀察喇嘛上師們下法座後的日常行為,和信徒的互動之後,再抉擇去路。君可以不苟同這裡的所有發自肺腑的呼籲,但還是要很遺憾地再次告訴您,所有的藏密喇嘛都相信這「修行法」是必須要修的;言盡於此,願君善自珍重人身。

提親記













小兒子告訴我們想要到女朋友家提親,詢問我們的意見。
我告訴兒子說:「你只要讓對方父母感受到你的至心誠意
,他們可以很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你,這才是重點。」


天下父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女兒嫁出去吃苦、沒人疼愛
等種種委屈。想起當初父親也是面臨擔心我會嫁不出去,
卻又煩惱著
萬一嫁了又嫁不好。

當把女兒嫁了出去,卻又是另一種煩惱的開始。


如今孩子所面對的是盡力讓對方父母完全放心而不會擔
憂。其實無論說上百分百承諾,作上完全的誠意,卻也很
難改變世間人緊緊擁抱的「我的煩惱」。


煩惱也像似人生過程中必需品,它讓人們覺得自己有智慧
可以對治它。更讓自己認為能處理很多很多煩惱而無傷。


我鄭重的告訴孩子:
「一切尊重他們的希望所求,只希望他們能放心就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