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我們沒在雙修?



今天與同伴來到大溪地區仁和路一段,這是一個滿純樸的社區。有一鐵皮屋寫著「莆田天后宮」,前面空地搭著棚架,掛著彩旗布條寫著「土地公娶土地公七妹」,還有野台戲正上演著歌仔戲。

入口處就看到女尼在忙進忙出,我們的義工向一位女尼表明來意並拿出dm向她們做宣導,女尼手上纏繞著密密的五色線,這時我和另一位義工繞到後面的廚房,想對廚房的媽媽們宣導,沒想到桌上擺滿了「紅燒腿庫」,原來她們晚上要「辦桌」,份量應該可以席開十幾桌。這種情況在鄉下地方很普遍,小時候我還去吃過呢!好像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問題是鄉下的那種廟會沒有出家人啊!而今天讓我大開眼界了,女尼住的地方,有煮肉耶!太不可思議了!這其中一定有鬼!

當我們的義工客客氣氣的請女尼(住持)要跟信徒多宣導時,女尼說:「dm不可以隨便發給信眾,這些內容要擔因果的,我們深信因果,所以要查清楚。」我們的義工說:「我們也都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dm的內容都是經過查證的,所以我們才出來做義工。」女尼接著說:「留下你們的電話,如果有信眾要問,請他們打電話給你們。」義工說:「我們是婦女團體,請上獨享杯網站查。」女尼還是一直要電話。

這時宮裡面走出了一個年約60歲的婦女,身穿紅衣服、有化妝,氣勢兇猛的說:「台灣沒有雙修,只有尼泊爾跟西藏有雙修。」旁邊有一對姊妹說:「她很厲害的﹝指那位很凶的婦女﹞!」紅衣婦女惡狠狠的使眼色,並說:「妳惦惦啦!」這時同伴就反問:「雙修是修什麼?」紅衣婦女說:「不能跟你們說,不然你們會寫在上面。」女尼也說:「我們沒有在修這個。」我拿出聖輪法師的案件,跟對方說:「這就是出家人發生的事。」女尼說:「印刷的不能信啦!」這時紅衣婦女將女尼強拉入宮內。姊妹之一指著紅衣婦女說:「她有去過尼泊爾。」在不知她們會做出什麼舉動之前,我們很有默契的離開現場。

事後回想我們可能碰到了信奉雙修的道場,好可怕!明明是穿著傳統僧服出家人所住持的道場,竟然暗搞雙修!這簡直在欺騙台灣民眾!只要有一絲絲善心的人都應該挺身而出,勇敢的將實情攤在陽光下,一起保護家人、親朋好友,消除她們被騙去雙修的恐懼。

我要在此大聲呼籲:讀享杯需要大家協助,我們合力一起糾舉修雙身法的「邪教」,齊力捍衛我們的家園,莫讓社會風氣向下沉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