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老婆心

冬日,一個難得的好天氣,到社區中拜訪一戶人家,女主人出來仔細聽我們述說喇嘛騙財又騙色的真相,當時在外頭整理花圃的男主人也湊過來了解狀況,我們再解說一遍給男主人聽,男主人不認同我們說:「這樣做是在批評宗教的是非。」拒絕拿DM。我們對他說:「這並非批評而是提醒,畢竟有那麼多受害事件,還是請您小心為上。」
離開該戶住家轉往巷口之時,遇到了一位伯伯與三位小朋友,順道提醒他們不要被喇嘛騙財騙色,老伯伯欣然認同接下DM,他是以政治立場來看待此事,但我們是沒有政治立場的,我們只是希望大家平安幸福而已;此時發現到剛才不認同的男主人遠望著我們看,想來老伯伯與男主人是家人了,希望此張DM能夠再度回到他們家裡,讓全家都能對喇嘛教有充份的了解,讓一家大小更平安啦!
我們發DM沒有任何酬勞,偶而被拒絕,有時還會被罵,民眾能耐心聽我們把喇嘛教的真相說出來,甚至接受我們,就是我們的酬勞,當然最近有更多人表示想要加入我們,那就是VIP級的酬勞了。我們不涉入政治、宗教,只是老婆心切,怕善良的人被喇嘛欺騙而走入群眾;台灣人長久以人情味濃厚、樂善好施著稱,讀享杯義工不希望有心人士──喇嘛教,利用宗教、利用台灣人的善良,破壞既有的倫理道德,造成社會價值體潰散。
接觸過喇嘛教的人總是一再強調他們的仁波切、上師非常慈悲,報紙上的新聞只是個案,以前我們也相信那是個案,但看過幾乎每年一次的喇嘛性侵案,看過達賴喇嘛的著作、歐美人士評論「藏傳佛教」的文章,及一些他們所謂的祖師的書後,我們徹底死心了──那個讓人心嚮往之的神祕香格里拉所代表的「藏傳佛教」,它的內部是徹底的男女不平等,女性只作為男性性奴隸,且如免洗筷的更替,多少純真女孩就此葬送一生青春,傷痛一生,多少家庭就此破碎,傷透多少父母心;更糟糕的是當他們的「雙修」與西方的性開放合流後,「人之異於禽幾希?」那個支撐人之所以為人的「幾希──不會隨便亂交配」將稀釋得更嚴重,維繫社會正常運作的倫理道德將因此崩盤,我們善良的孩子怎麼辦?
我們深愛台灣,愛這塊土地上的人,願大家都能睜亮眼,用自己的心與眼多方了解喇嘛教的教義及其教育方式,若有「上師崇拜」的愚民引導、名目一大堆的索錢術、有布施才教您更深的法等交易行為,或不斷吹噓他的法有多神妙,甚至要男女獨處一室加持灌頂,您都得小心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