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溫馨的支持─喇嘛修雙身法、還拿錢




午後的陽光照在街道上,不那麼強烈刺眼,退卻了正午時刻的豔陽高照,殘留下不再灼熱火燙的微弱陽光散落在騎樓下的紅磚塊,雖然臉頰有不停的汗水一直滴落著,但是,我仍然想把這一份份宣傳單親手交到人們的手中,提醒著他們,耐心的告訴他們。

當我想用另一隻沒有拿著傳單的手拭去汗水時,看見一位年約40歲的路人坐在摩托車上好像是在等人,我趕緊拿出傳單告訴說:「喇嘛騙財騙色,請保護家人,謝謝您。」,他接下傳單後,開始認真的看著傳單內容,迅速抬起頭向我說:「我告訴你,我最討厭學密的,明明就是在修雙身法。」接著又說:「你知道嗎?給喇嘛錢還要雙手、跪著給,這是在幹什麼?把錢給這種人渣,還要這樣喔。」,繼續說:「我有朋友在學密,你多給我兩、三份,我要拿回去給他看。」,我快速的拿了兩三份給他,請他幫忙發給朋友。

向他道謝以後,走在路途中,縱使雖然流下再多的汗水,心中感受一股溫暖的心意,想想這世間還是充滿著有正義感的人,關心別人的人,只要我們願意付出一份關懷給需要的人,相信我們都可以幫助別人,希望能讓不知喇嘛騙局的民眾能有一分認知與提醒,也感謝那位路人朋友願意幫忙宣導傳單內容。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