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社會敗類



信手翻開報章雜誌,經常可見民眾被盜用佛教名義的假佛教騙財騙,甚至連泰國自稱佛教國家的僧侶,竟也嚴重犯了戒律,尤其是色戒,連清淨的出家人都帶頭犯色戒,已嚴重危害到國家的根基,社會怎能不亂。
這些亂象追本溯源,得要歸咎到「達賴的喇嘛教雙修」、「奧修心靈課程」、「綠土地健康社區創辦人山帝仕」與「前台灣藝術大學副教授簡上淇」,這些擁有諾貝爾獎光環與社會名望加持的聰明人身上。一如泰國出家人在泰國是受到人民尊重與景仰,即使出家人犯了色戒,民眾普遍不會隨意批評出家人的行為。
正因為這樣的大眾心理因素,讓這些人有機可乘,打著「雙修可以成佛」、「性高潮與性自由」提升「心靈健康」、大膽的在課堂上教導單純的大學生「集體行淫」是一門藝術,這些的口號喊得高格調,實際唯一目的就是教導兩性亂性。
當兩性觀念混亂之際,這些的喇嘛、山帝仕、簡上淇等人逞其私慾與動搖國家根基的想法,便使其有機會見縫插針,這些社會敗類的心地簡直黑到不行。
婦女們看見這些報導後一定得要團結起來,為保護我們下一代不被誤導,更讓我們的下一代有一個乾淨的成長好環境。大家要積極呼籲政府出面懲罰這些打著「自稱佛教卻行男女雙修的喇嘛們」、「性自由可以提升心靈成長的山帝仕」與「性是一門藝術」等等口號而行騙財騙色的惡人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