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溫暖的管理員阿伯



手裡拿著DM踏進大樓管理室,心中想著這兒的管理員會是什麼樣個性的人時,搭檔上前對伯伯開口說:「伯伯好,我們是婦女保護團體志工,這兒有個保護家人的公益文宣,內容是宣導喇嘛騙財騙色的行為,這個不是廣告請您看一下內容。

伯伯接過看了一陣子後,我們補充說:「前一陣子台中有個聖輪法師上了新聞媒體,他涉及性侵女信徒,被檢官起訴判刑,這個聖輪法師他就是被喇嘛認證的仁波切,伯伯你有印象嗎 ?

阿伯說:「有啦這件事情電視有報,咱們的社會實在是愈來愈亂了。

我們想要將DM投進住戶信箱,每家的信箱都要投,請問DM怎麼放比較好?」

阿伯說:「DM橫立於信箱,讓住戶立即發覺到有這張DM會比較好啦。

聽完,我實在太感動,太敬佩阿伯了,在是非紛擾的社會中,很多民眾對人漠不關心,反正別人家妻離子散也不關我的事,我只在乎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一切;遇到能替人們著想善良伯伯,毫不畏懼大樓中是否有藏傳佛教信徒、住戶是否反彈,真是個有正義感的人。

敬愛的伯伯,再次感謝您!您溫暖的心腸和慈悲的面孔我永遠難忘,謝謝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