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溫馨的支持─憂心啊!




雖然這是個忙碌的世界,人們都必須為自己的一生而打拼,但是忙碌並不代表著人們沒有善心啊!當他人有難需要救助的情境出現時,其實,我們往往可以看到濟弱扶傾的現象,甚至大家會上網一人一信群起圍攻不善者,所有的矛頭盡是指向人人唾棄的不肖者。

而今的社會裡,只是人們不瞭解喇嘛們的真正企圖以及他們所真正作過的騙取錢財、淫人妻女、、種種逼迫台灣女性的可惡作為,更因為受害者往往不願出面指證,而讓喇嘛們一個個繼續在台灣騙財騙色,性侵掠奪女性,這一切不能怪罪人民不知的盲從,是因為這個社會裡並沒有人來教導他們要具備這樣的認知啊!所以當他們面對喇嘛們的騙取手段時,心中根本沒有一道防火線設防,也就任由喇嘛對他們一步步的侵害著。

也因為人們總是認為那只是少數的受害者,所以忽略了,其實喇嘛們在台灣的滲透侵奪,已經是與日遽增,而且受害者愈來愈多,擴大的範圍更是向著年輕女學生,看到這樣的現象,我們怎能不擔憂呢?年輕女子完全不知道喇嘛是以著「修行人」的名義在欺騙人們,喇嘛們帶著女孩上床辦事,讓無知的女孩子們跟著一起背負著和出家人邪淫的罪惡,這是何其殘忍啊!難道我們真要讓台灣淪墮為出家人可以和女人邪淫嗎?如果真是這樣,這真是「台灣的淪陷」啊!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