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溫馨的支持 - 人們所不知的喇嘛



走進店家,拿著宣傳單給老闆娘說:「喇嘛騙財騙色,請您看一看真實事件報導,請保護自己。」老闆娘看了一下說:「真的是這樣嗎?」

我回說:「這都是真實的案例,是各大報紙刊登的。」,老闆娘看了又說:「啊!他們還吃肉啊!我都不知道ㄟ。」,接著說:「為什麼他們修雙身法呢?」我回說:「那是喇嘛教的教義本質,他們還說這是最高的修行法。」,老闆娘一臉很錯愕的樣子,也不禁一直搖頭,說道:「還好有你們這樣願意出來說給大家瞭解,不然大家被騙了都還不知道啊!」

向老闆娘道謝離開後,雖然走了一下午腿又酸又痛,但是老闆娘一臉的不解困惑表情,卻深深刻畫在心中,無法丟開,強忍著腿的酸痛,我仍要走向下一家店家、走向下一個路人、、、,因為人們的不知喇嘛不恥行為,讓我無法停下腳步休息,也唯有不停不斷的告訴人們,讓人們能夠瞭解「喇嘛不吃素、搞雙身法、性侵台灣婦女」的真事情,才能讓人們免於受到喇嘛的剝削錢財和性侵婦女,帶著這深切的願望,我願意一直走下去,救護每一個台灣的人們不受喇嘛的侵害,而能過著平平靜靜清靜的日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