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轉述報告--櫃台小姐傻眼了



松山工農旁,氣派非凡的高級住宅林立,大樓內每位保全人員,表情嚴肅,控管嚴謹,閒雜人等不易進入,看著豪宅,心想住戶必定是有錢,有地位之士,這個族群是喇嘛的最愛,最需要我們的宣導,以免因認知不足,成為喇嘛鎖定的對象,基於擔心住戶安危,成員不厭其煩的在每一棟豪宅中穿梭。
 
路過一家商務會館的櫃檯小姐,年輕貌美,成員向其宣導DM內容。這位小姐突然想起,有一天,她的朋友很神秘表示要去一個地方拜拜,必需先離開,她問朋友說:「是要去哪一座寺廟?」朋友卻說:「下次再告訴妳。」她覺得好奇怪,拜拜為什麼要這麼神秘,後來,這個朋友有一次真的帶她去參加密宗法會,法會提供用甘露丸泡成的甘露水給信眾喝。成員跟她說,所謂的甘露丸,其實是屎尿、經血、精液混合某些藥材製作的。這位小姐一聽,傻眼了!直呼噁心,太可怕。
  
她又說自己有位女性朋友是素食餐廳的經理,本身學密,有一次,她的上師帶著另外一位女信眾登門用餐,她發現店經理似乎會吃醋的樣子。成員順勢提醒她,喇嘛就是會耍心機,會故意讓信眾彼此之間相互比較,誰供養上師越多,或與上師越親密,就傳給他祕法,藉此挑起信眾爭勝的心態來獲取更多的供養,她聽了直問:「真的嗎?」      
 
最後義工為櫃檯小姐介紹書摘的內容,以及種種「雙身佛」像圖片,她慢慢懂了,也清楚喇嘛教不是佛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