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柏軍家的實況



輔導室裡沉靜許久,柏軍才娓娓道出心底事。柏軍在大家庭成長,從小有祖父母、叔叔、伯伯、姑姑、堂兄弟的陪伴,親人間的感情密不可分。

柏軍外出求學,接觸到許多來自不同家庭的同學,才知道自己擁有一個幸福的大家庭生活。感念家中祖父母和叔伯對他的疼愛與照顧,放假時間,柏軍盡可能的回家陪伴長輩,享受親情與克盡孝道,柏軍喜歡在親人和樂的環抱中生活。

這樣的歡樂直到叔叔進入密宗道場之後,一切變了調。叔叔開始請求祖父母加入他的信仰行列,也邀請手足同往道場共同護持,並且以固定金額供養喇嘛師父,初始親人受邀,親情互相支持鼓勵。當親人共同前往幾次之後,彼此互相論及道場的觀感時,手足們共同的一個看法,喇嘛說的法很平常,道場學員尊卑心態明顯,喇嘛柔性勸募很殷勤,漸漸的手足們不想參與了。

自此叔叔斷了與家庭的關係,遷出祖厝獨居,嬸嬸和堂妹很無奈,生活全得按照叔叔的要求,每週同去共修處,堂妹們為了此事心裡非常不快樂。

堂妹私下告訴柏軍,密宗道場是一個可怕的地方,那些喇嘛們打量她的眼神,讓她非常不舒服,她常用各種的推託之詞,目的就是不想去道場那兒,讓喇嘛師父用色瞇瞇的眼神盯著她看,堂妹告訴過父叔叔,可是叔叔彷彿被鬼遮眼般,完全不相信堂妹的話。直到叔叔親眼所見,堂妹幾乎被性侵了,叔叔才離開這個密宗道場。

這麼嚴重的事件,並沒有讓叔叔回心轉意遠離邪淫的密宗,叔叔反而說:「這是喇嘛個人的行為,不關密宗教義問題。」於是又再度尋覓下一個密宗道場。

柏軍對於叔叔的行為,實在無從理解,叔叔為何身陷險地仍不知回頭,手足的勸告,妻子、兒女的勸導,還是無法說動叔叔,難道叔叔是被鬼迷了心竅?

柏軍積極了解密宗,發現密宗的雙身法,是其最終目的,喇嘛們從小被教育錯誤的認知,他們的風俗又是可以一夫多妻,或是一妻多夫,淫亂的兩性關係是西藏生活的一部分,加上錯誤教義的推波助瀾,一股歪風吹遍美麗的草原,積非成是,汙染了人心,讓喇嘛們淫亂世道,這就是密宗真正的面目,可是叔叔完全不相信。

柏軍憂心叔叔的生活,對輔導老師說出心底的憂與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