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平安才是福




讀享杯志工足跡迴響
臺灣人有錢又善良,請務必看緊您的荷包,
不要再供養資助喇嘛繼續作惡
2012/8/5 大園遇到一位在金門當過2年檢察官的男子,他用台語形容喇嘛:「嘴念經、手摸奶、雙腳踏查某間
2012/1 新北市路人:「我告訴你,他們喇嘛真的很不要臉很賴皮。」
讀享杯:「你為什麼這麼說呢?」路人:「我是慈濟人,我們“上人”體恤貧困出家人,所以若貧困出家人來慈濟醫院看病都可以掛上人的帳(不需付錢)。喇嘛知道這個消息也以出家人身分來慈濟看診,可是他們看的是美容科,而且還將這個訊息推薦給其他的喇嘛,所以很多喇嘛都來慈濟醫院美容而且都掛上人的帳。他們真的很噁心。」
讀享杯:「由此可見我們沒有污衊喇嘛吧!喇嘛自稱是修行人,結果卻只是修整外表的冒牌貨。請您將喇嘛的惡行告訴周遭的親朋好友,讓台灣少一個被騙多一份祥和!」
性侵案報導法律的制裁
喇嘛教雙身法的包裝─自我催眠的性侵理由!
以正統宗教作為掩護,如喇嘛教以藏傳佛教的名義,用慈悲、智慧來包裝喇嘛教的「雙身法」,讓喇嘛教的信徒作為「自我催眠」的性侵理由,變成集體騙財騙色,殘害社會的隱形炸彈。
聖輪∼∼仁波切的醜行、罪行與惡果
性侵信徒逾10年 淫僧聖輪判15
〔記者楊政郡、張協昇、王錦義/綜合報導〕台中
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楊贊儒涉嫌透過女法師為他物色外型艷麗的女信徒,再假借開示、雙修名義強制猥褻或性侵,甚至玩3P,共有5女慘遭毒手,台中地院昨重判楊贊儒15年徒刑,助紂為虐的4名比丘尼或職工,也分別判刑110月至3月不等。
被害女怒轟判太輕
⋯⋯當初揭發聖輪惡行的女信徒小玲(化名)氣憤地說,「聖輪長期性侵這麼多女信徒,卻只判15年,太輕了!只要關幾年就能出來再犯案,我很害怕遭他報復!」
釋昭慧:罪有應得
新竹市玄奘大學宗教系主任兼文理學院長釋昭慧說,性侵判刑是罪有應得,尤其利用宗教信賴感去性侵信徒更可惡!釋昭慧說,社會大眾對宗教界醜聞較關注,導致內部發生醜聞時都想遮掩,甚至從被害人身分轉為加害人,才使這類性侵案一再發生。引述2012-11-10自由時報
這天我們依照往常作性侵害防治宣導。一戶人家正在辦喜事,我將文宣遞給外面辦桌的婦人,她聽完解說後,非常認同的爆料說:『我朋友的女兒在美國長期供養喇嘛,讓那個喇嘛每天穿金戴銀的;後來朋友的女兒老了錢也沒了,喇嘛就不要她了。這女兒返台後精神出了問題,現在住龍潭,好可憐哦!』聽完讓人很心酸,心想如果她早點看到我們的文宣,也許就不會這樣子了。
新聞常報導喇嘛、活佛性侵女信徒事件,怎麼想也想不通為什麼會有人相信這種怪力亂神驅邪、除病召鬼神的邪教呢?最慘的是連親生母親也無知的把女兒送入虎口,任「人」玩弄自己的女兒,每次看到這類新聞心就好疼,為什麼大人的錯、大人的無知,要加害給無辜的小孩呢?在宣導時只要看到媽媽牽著小女生或是少女,我總會立即走向前說:「您好!這張公益文宣提醒大家喇嘛在台灣騙財騙色,一定要注意!尤其是漂亮的小姐或是小女生更要特別小心,他們最喜歡年輕漂亮的妹妹!」每發出一張文宣,心裡就會期望他們看到內容後都能有正確的知識,不要被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