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喇嘛們!小心ㄟ!


當我們把一張張文宣發給民眾們,和人們之間作了真誠相勸的溝通之後,其實不難發現在台灣多數人的心中對喇嘛的認知確實是「騙財騙色啊!」,並非是危言聳聽之說,雖然還是有許多民眾不瞭解也不知道喇嘛,然而這就是讀享杯的義工們所要努力的目標與方向,畢竟善良無知的人們是很容易上當受騙,而今台灣喇嘛充斥其間,向台灣人斂財騙色的招數層出不窮,當人們以為自己所走向是清淨尊貴之處的當下,卻渾然不知卻是走入斂財騙色的賊窟裡,只有等到錢財被騙空了或是被性侵了才甘願相信,但是這一切已經為時已晚,甚至還有被騙到人財兩空還是不願意相信自己是上了賊船啊!其實這也是正常啦!人心就是這樣啊!因為他根本沒有辦識好與壞的能力啊!又奈何呢?
     今天發給一位中年男士,當他接到傳單看了以後,對著我說:「喇嘛本來就是來台灣騙財騙色,下次再讓我看到,絕對要打他。」,當然我們並不鼓勵如此的行為,只是看到中年男士的如此機動反應,想必是太清楚喇嘛的騙術行徑才會這般憤慨,讓我不禁想起前些日子發給一對男女朋友,他們看過傳單之後,男子對著我說:「如果讓我看到喇嘛一定要踹他,太過份了。」,我趕緊回答說:「先生,不要啦!只要您多多幫忙宣導就好啦!」,男子再次回答說:「像這種這麼惡質的人怎麼可以讓他們留在台灣害人呢?一定要踹他。」
     喇嘛們!請您們小心了,日久見人心,您們是經不起考驗的,您們個個四處招搖撞騙性侵婦女,越來越多受害者分佈各處,您們所做下的都是傷天害理之事,吃得了今天、過得了明天,但是,您們的惡劣罪行能夠躲得了自己的良心嗎?唉!應該說您們不知道良心是什麼?因為您們沒有被教導過,您們所被教導的是如何來迷惑大眾、收取錢財、淫人妻女罷了,能指望您們會有良心發現的一天嗎?難矣!但是呢!我們仍然是不可能放棄任何一點滴的希望一定要教育台灣人們看清您們醜陋罪惡的真面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