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休假



工作了一週,每個人都期待休假,我也不例外,常常前一天就會像小學生期待去郊遊一樣興奮得睡不著,可我不是去郊遊遠足,而是去擔任讀享杯志工,除了可以健走運動外,更可以和社會大眾交流,將藏傳佛教雙修法的本質告知善良的民眾。

最近的活動範圍大多為鄉村,所遇到的居民多屬老人及婦女,絕大多數民眾對於我們專程到訪,告知喇嘛騙財騙色的訊息,都非常感謝,甚至熱地招呼我們喝茶、吃東西,充分展現出台灣鄉下人的淳樸與良善。

某次活動在路上宣導時,路人說鄰近一處「黃帝廟」蓋到一半沒錢蓋下去,被「真佛宗」收購了,有許多喇嘛出入。後來我和夥伴發給一老婦人時,那位婆婆說:「我的大媳婦就在那座廟裡幫忙,每天都要弄到深夜一、兩點才回家,也不知道是在幹什麼,叫她不要每天那麼回來,也不聽。」婆婆擔心兒子白天工作太累,老婆又那麼晚回家,會影響他的睡眠品質、影響健康。說話當中,婆婆的二媳婦出來,我們提醒她要小心喇嘛騙財騙色,她對婆婆說:「那要叫大嫂小心,因為之前大嫂有好幾次跟我募款,說是要供養,但我都沒有參與,現在既然知道那座廟不是正經的地方,一定要叫大嫂別再去了。」言談中充分流露出擔心及關心家人的情誼。

我看在眼裡,心想:「真是善良的人家,很少有婆媳妯娌住在一起,還能彼此互相關懷的,若能藉由這次的拜訪宣導,讓那位的婦人經由家人的勸阻,而遠離真佛宗修密的喇嘛,也真是好事一件。」

藏傳佛教所謂的活佛、法王、喇嘛、仁波切都把性愛當成最高的修行方法,以男女合練雙身法為最神聖的教義,多數民眾不膫解真相,總以為密宗和其他宗教一樣勸人為善,心中毫不設防,一個不小心被帶進去後,就如身陷蛛蜘網的蝴蝶般無法脫身。因此發放讀享杯DM很重要而且刻不容緩,所以每當休假最期待就是擔任讀享杯發放志工,大聲喊出:「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