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遠離喇嘛─保平安


在一次發放保護家人DM時,碰巧來到桃園市有許多宮廟的地區,大大小小數十來間。此時正值中元普渡,我們走入一間最大的宮廟,寬敞的廟埕整齊地擺放數百張辦桌用的圓桌,準備下午普渡時給信徒擺放供品。一早義工們就忙進忙出地整理環境,大多數是上了年紀的長輩。跟神明問訊後,借個洗手,然後遇到一位中年婦女剛打掃好廁所走過來,於是上前遞上文宣,說明問候一番後遂聊了起來,談到西藏密宗修雙身法,性侵女性的事情。對方聽後似有所感欲言又止,最後卸下心防說了出來,提到過去一段不堪的往事。

她之前曾接觸另一間宮廟,很投入地修學,數年後住持竟私下要求要與她雙修,她嚇壞了,拒絕後也離開了那間道場。這位大姐又說:想想不知暗地裡還有多少同修婦女,被住持利用對其信任而與他上床雙修發生關係,結果發現被騙上當後不敢跟家人講而暗自啜泣,默默承受這種身心靈的創傷。

西藏密宗就是以男女雙修為其根本教義,觸角已滲入宮廟,許多婦女不明就理誤入陷阱而被騙財騙色,被揭發出來的只是冰山的一角。這次實際聽到當事人說明,還真令人膽顫心驚;同樣是女性,若發生在自己或家人身上,那是如何地羞愧、自責而難以平復啊!在此呼籲大家:慎選宗教,雙修法不是修行之法,遠離喇嘛,才能保平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