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美麗的野柳




綿綿細雨的早晨,我興奮的來到學校,我們要到美麗的野柳觀察奇形怪狀的岩石。
我開心的上了遊覽車,當我們還沈浸在歡聲笑語時,眼前出現一片白茫茫的大海,原來是野柳到了!我迫不及待的下車,哇!白色的浪花撲打著岩石,陣陣海風吹拂著我的臉,野柳真是太美了,比我想的還要漂亮,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們分好了隊伍,就出發了。一路上,野柳的山光水色真是令我雀躍不已。

我覺得最美的就是女王頭,她堅毅的笑著,就像在指揮海浪兵團,真是神奇!金剛石,他興奮的打著肚子,彷彿在慶祝我們的到來;仙女的鞋子遺失在海岸邊,她拚命的向我哭訴,我只能鼓勵她找到新主人!一眼望去,象石正在跟波浪玩鬼抓人,看起來真活潑!好吃的豆腐岩出現了,這些豆腐真令我垂涎三尺啊!這裡的單面山,真像座被巨人吃掉一半的山啊!真稀奇。逛了好久,我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了,催促我到餐廳飽食一頓。

飯後,老師發給我們一個小木桶,和一塊塊黏土,讓我們自由發揮。我東捏捏、西捏捏,捏出了一個造型獨特的金剛石了。可是,我的作品跟同學比起來根本不夠看,還需多努力!

回家時間到了!
野柳真是世外桃源:涼爽的海風、白色的浪花、奇怪的岩石、壯觀的漁船,啊!實在太美了,這次校外教學是我最快樂的回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