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請慎思!




分發「揭露喇嘛真相」文宣過程中,曾經有一個民眾發出替喇嘛們叫屈的聲音,甚至認為他們並不是全部喇嘛都在修「雙身法」,她所秉持的認知是報章所披露的只是一些個案而已,並非所有喇嘛們都是修「雙身法」而淫人妻女啊!所以毅然挺身為喇嘛們辯護,然而看在我們的眼裡、聽在我們的心裡,是心酸難過不已,可憐他並不是真正瞭解喇嘛們的教義本質就是修雙身法。

為了不知真相的她,我們內心很難過,當我們伸出雙手要救護她時,被拒絕了甚至叫囂謾罵,她把文宣丟還後憤而離去,此時的我們來不及向他再說上任何一句話,只能撿起被丟棄在地上的文宣,也因為這樣,我們更篤定要繼續不斷的守護著不知情的人們、告訴他們啊!因為人們就是被喇嘛們的欺騙手法所矇騙的,所以我們更應該救他們,難過的心並不是她把文宣丟還,而是擔心她的不聽勸將會面臨遭受喇嘛們騙財騙色的侵害,但是,還是希望她既然看了文宣內容,只要碰上了喇嘛應該會想起我們曾經勸告的話語,至少她會懂得觀察求證這一切是不是真實的,重新思考衡量真正修行的路該是怎麼走,而不是沒有智慧的投靠喇嘛們修雙身法。

在此祝願她能好好思考文宣上所說的是句句實言,早日從喇嘛的謊言中甦醒過來,我們所期待的不是感謝,所盼望的是人們能不陷入喇嘛們的騙取手段,平平安安過日子!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