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溫馨的支持─謝謝好心人的幫忙




走進菜市場,看到有一位中年男子陪著太太在買菜,我們上前向這位先生說:「喇嘛們騙財騙色,請保護婦女。」,當下這位男子向我們說:「你們發的這張,我之前拿過從頭到尾都看過了,你們能夠出來告訴大家不要受喇嘛的欺騙,真的是不簡單啊!一般人才不願意管別人那麼多事,尤其你們這樣出來發是很辛苦的,所以我真的很感動。」,聽到這位男士的贊同聲,讓我們感到窩心,雖然救人這條路走來很辛苦,但是,人們的鼓勵與認同支持著我們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

當我們繼續往下一個人們的發放過程中,竟然身旁多了一位男士幫忙向人們說:「這是公益宣傳單,提醒我們知道喇嘛騙財騙色,保護家人,你一定要拿一張回家看,這對你的家人好啦!。」,原來那位感動的男士跟在我們身邊,向不想拿的人們勸說應該要拿,我們連忙回頭向好心的男士說:「謝謝您的幫忙。」,他說:「這是應該的,你們都願意這麼辛苦的站出來為大家宣導,我只是盡一點點心力而已,沒什麼啦!」

話別了好心人,帶著這份感動鼓舞人心的話語,我們走向下一個點,希望所有的人們都能像這位好心人,拿到我們的傳單,仔細認真的閱讀,能夠領會我們的一番苦心,救護台灣婦女免於慘遭喇嘛們的性侵而受傷害,更期望拿了宣傳單的人們能幫忙宣導善護家人、救護別人。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