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喇嘛的算盤



藝人高凌風血癌病逝消息,天天出現在報章版面。傳統習俗,死者為大,他的親朋好友們,好話說盡,在這場合看見了國人的美德。
在表演藝術上,他的確赫赫有名。他以歌聲、模仿和短劇表演,娛樂觀眾長達三十載,在生活中帶給觀眾許多的快樂,不容否定其社會貢獻。

但對於他個人的私生活與兩性觀念,我則有話要說。如:他在婚姻中欠缺該有的負責任的態度,導致三次婚姻無法走到最終;飲酒過量、賭博等不良習慣,帶動社會不良風氣;他更大方表示自己是善人,解釋自己陪伴女性上賓館是做社會救助,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高凌風這樣輕蔑女性,似是而非又強詞奪理說法,正是當今社會許多人做盡違背良心之事,卻又強辯為己開脫的模式。

然此一無恥模式的運作高手,則屬藏傳佛教的喇嘛們,喇嘛愛亂搞男女關係,大言不慚的宣告:雙修就能成佛。男女上床就能成佛?試問:「天下男女有過兩性關係的人,個個都成佛了﹖﹖﹖」喇嘛大力推廣的即身成佛,樂愛淫亂言論是何等的荒謬啊!!!喇嘛如此嚴重的荒謬論,是為樂愛淫亂者找的藉口。他們還善於自我膨脹,不過是與你我相同的凡人,卻自封為「活佛」,打著民主人權的大旗,將這無恥荒謬錯誤的觀念,一點一滴滲透全世界。

喇嘛們心懷不軌,用塗上蜜毒的觀念餵食世人,騙取善良百姓辛苦賺得的錢財,以滿足自己貪財好色的需求;破壞社會善良風俗,促使既有的價值體系崩解,以方便他們行銷男女雙身法,如此螺旋式推進,以完成他們惑亂整個社會的計畫,這正是喇嘛的如意算盤。

人說:「拉k一時,尿布一世」,我說:「一人學密,一家不幸」、「大家學密,社會完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