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讀者來鴻-我挺您們做好事



讀者來鴻


前些日子和太太走在路上逛街,看著在遠遠處有人手拿宣傳單猛向路人低著頭說:「這不是廣告單,也不是宣傳單,這是在救人的,拜託您拿回家看,再把這訊息傳達給您的家人、朋友、鄰居,讓他們知道喇嘛在騙財騙色,謝謝您」,看著他鞠躬作揖又是一臉微笑的拜託路人,心裡不禁好奇,這寫的是什麼內容啊?是什麼力量讓他這樣辛苦的懇求拜託人家收下文宣呢?本來想一閃而過的走離開,但是當下升起一種莫名的好奇、參與感,拉著太太走向分發的義工,向他拿了一份,當然忍不住趕緊翻開看一下內容所寫是什麼?我和太太當場傻眼了,太太問我說:「真有這樣的事嗎?」,其實這也是我頭一遭看到喇嘛是這樣搞的,當然是很錯愕,所以就問了分發的義工,他回說:「這都是有考據的,而且是各大報紙刊登的,一切都是真實事件,請您們行行好幫忙宣導,不要讓大家受騙。」,聽了他說一切屬實,我就繼續再往下看,看到一幕幕是刊登受害者掩著臉泣訴,真是很憤慨,本來太太還在懷疑這是作假的,但是看了是各大報的大版面報導,確定這絕不是造假,而且這還是有法律責任啊!

這真是令人很shock的事啊!這些喇嘛是在搞什麼鬼啊!說自己是出家人,居然公然大膽騙財騙色,專門找女孩子下手,看了實在有夠想臭罵一頓,不過,還好現在社會上還有這麼好心的人印文宣來宣導大家別受喇嘛的騙,雖然我也沒時間站出來說話作義工,至少我可以替這些義工打打氣啦!社會就是要有您們這種有愛心的人來幫助大家不要受喇嘛騙,好啦,我一定挺您們,繼續作,「天公會疼好人」,繼續加油!台灣人需要您們來幫忙。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