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野奸僧


記得以前聽老一輩的人在談論某些不守清規,吃肉喝酒又亂搞男女關係的出家人,都斥之為野奸僧,非常的不齒。
曾幾何時,有著那些令人不齒行徑的喇嘛們,在有計畫的媒體吹捧宣傳包裝下,儼然成為尊貴的修行人──仁波切,自稱是證量高到敢人所不敢的活佛。為自己的破戒行為加以神話,並高推雙身法為無上瑜伽,非凡夫能修,只有上師能修,因為上師是證量非常非常高的活佛,而能成為上師的性伴侶─佛母,是十輩子燒好香修來的福氣…...。以類似的連篇鬼話來誘騙善良無知的信眾。
誠如前陣子新聞媒體炒得沸沸揚揚的佛法山台中聖德禪寺聖輪法師性侵案,其手法如出一轍;此外,警方也在聖輪的房間發現疑似藏傳佛教裡男女交合的裸體歡喜佛雕像。或有人問:聖輪法師是台灣的法師跟喇嘛有何關係?殊不知聖輪法師早在民國八十七年五月十六日由密教薩迦哦巴法王祿頂堪仁波切公開舉行「坐床大典」,認證為密宗薩迦派在台灣第一位公開坐床「仁波切」,賜法名「貢噶仁千多杰仁波切」。
表面上是一位披著袈裟的大師,以世間的種種善法包裝,名聞天下,暗地裡卻是時時在物色雙修對象,哄騙上床的大色狼。在此要感謝那位不甘受辱的女義工勇於報警揭發惡行,才能終止這匹狼繼續婬人妻女,讓他成為史上第一位被檢察官求處20年徒刑的喇嘛性侵犯(印象中被揭發性侵的喇嘛都以出國弘法為由,逃避法律責任)
在台灣究竟還有多少這種披著袈裟的狼呢?不得而知,只能廣傳此類訊息提升大眾的常識;也要呼籲那些資助喇嘛的團體及金主,莫讓您們的供養成為喇嘛婬人妻女的幕後推手,否則破壞他人家庭的罪過有你一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