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台灣玉教室 之十一



台灣玉教室1

常常上網看新聞時,不難看到斗大標題寫著人們對性侵者破口大罵語詞:「人渣」、「豬狗不如」、「去死」、、、絞盡腦汁用上所有憤恨語詞,想置萬惡性侵者於死地,更希望台灣每個人都吐一口痰把他淹死好了,要不然就是罵也想把他罵死算了,感覺上就是舉國上下咬牙切齒的痛罵聲沸騰不斷,卻是怎麼樣也難以抹平人們對於性侵者的痛恨不已,台灣的人們就是這麼的慈心可愛又善良,縱使那不是自己的妻女,也會為他叫屈不平,流下眼淚,這就是台灣的人情文化啊!我們就是這麼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人們啊!因為這一輩子我們都要在這裡活下去,所以守護著台灣人是我們共同的心願與認知,雖然彼此是不認識共同生死的情感交流卻是處處可見,這份珍貴「台灣情」激發著義工們步步走向人群,我們必須把喇嘛性侵事件一一告訴台灣的人們,這是我們不變的心志與使命,不論您對喇嘛的認識是陌生或是錯誤的,甚至是沈溺其中的,我們都將為您一而再、再而三的告知,因為我們不忍心看到任何台灣的子民再受到喇嘛性侵、斂財、、種種騙取手段對待。

喇嘛修「雙身法」這是不爭的事實,更是無可抗辯的醜陋真相,打著雙身修法是至高無上瑜伽之說的旗號,欺騙多少女子任其蹂躪,而其慣用的手法與名稱不外乎是,要精通佛教義理、受過嚴格訓練到很高的境界,有嚴格師承才得以作,請問這豈不是太荒腔走板了吧!佛教會教人修雙身修法,真是沒聽過、也沒看過這麼齷齪義理之說,相信所有真正學佛的人一定不願意承認這「荒謬之理」,這不是污衊了 佛嗎?佛教的義理真是這樣嗎?可別為了今生斂財騙色就膽敢滿口胡言亂語啊!其實這般說詞連無有信仰者都不願意相信佛教真會是這樣,更何況口口聲聲說自己是修行者的喇嘛,您們真是能相信嗎?明明就是性侵女子還狡什麼辯、耍什麼賴,如此惡劣行徑已恥為人也,竟然還聲稱是至高無上修行法,這些喪心病狂的喇嘛們,請您們好好回老家去找出您們的「良心」吧!如果良心被狗吃了,現在醫學很發達有「換心手術」,請找西醫去,別再來台灣性侵台灣女子了,求求喇嘛們回去您們的巢穴吧!害人是要償命的啊!可別再糊塗下去了喔!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