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台灣玉教室 之九



台灣玉教室1
「停下來,不要再往前走,那邊有個洞洞,你會跌倒,趕快回來。」,媽媽大聲的叫喚著剛學會走路的小孩,在那相間極其短暫的剎那中,孩子的哭聲尾隨著媽媽的喝阻聲前後相互輝映,一切都來不及,孩子已經整個人跌在坑洞中,媽媽根本來不及拉他一把,卻也只好心疼著孩子的哭叫與受痛,這一生中我們從不會說話的小小孩就開始決定要相信自己,別人的話是應該當作耳邊風,也當作是多管閒事,更是對別人的告誡總是不願意相信也不理不睬,依然我行我素,一定非等到吃了虧、上了當才懊悔不已痛苦難過,唉,所以人生總是充滿悔恨與遺憾。

曾經有人告訴我說:「你幹嘛管人家修什麼行,個人修個人的就好啊!」,我回說:「問題是喇嘛們不是在修行,他們是在害人啊!難道我們知道了還要讓大家往坑裡跳嗎?」,對方這才答說:「喔,如果是這樣,那是當然要說啦!可是,你這樣做能夠救多少人啊?大家會相信你說的嗎?」,我回說:「是啊!就是因為大家很難相信,所以我們才要不斷不斷、、的說,說到我死了,如果喇嘛們還不走,我們就留下所有指證歷歷流傳下去,讓一代再一代的人們能夠看到我們所寫的真實話,總有一天邪不勝正,喇嘛們還是只能走人了啊!」,他看了看我一臉很驚訝的樣子,我再次向他說明了「讀想杯」所有義工們救台灣、遠離喇嘛的決心,雖然,他覺得這是很難又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但是,讀想杯的伙伴們非常清楚,我們所要作的只是救護人們不要遭受喇嘛們的侵害而已,只要我們願意一直不斷的作下去,總有一天人們會覺醒的,台灣的人們為自己加油吧!請相信我們所說的是真實語。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