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一位父親的吶喊~誰來救救她~

一大早伯伯的吶喊,震碎了寧靜的早晨。佈滿血絲的雙眼哀怨的訴說著:『我好好一個女兒,培育她到OO師範大學畢業,是一位英文老師,竟被這樣騙了,我不甘心,我勸不動她,你可以幫我勸她嗎?』在隔壁病床的我聽到了這樣的話語,心想伯伯您應是徹夜難眠吧?是什麼事讓您老人家如此氣憤、憂心與無助呢?便和老伯伯聊了起來。
原來近一年來,伯伯的女兒努力學習密宗菩提道次地廣論,思想行為變得怪里怪氣;伯伯又從新聞及報章雜誌得知仁波切、喇嘛的本質是『雙身修法』,因此力勸女兒回頭!可是女兒不信邪,不斷的將時間、精力和金錢投入,怎麼說也說不聽。
這讓我想起前陣子便當店老闆分享的一段話,他說:「我曾經在假日送便當到某個學校,會場有三、四百人,大部分是校長、老師,都在修那本菩提道次第廣論,有老師邀我一起上課,上過一次後就再也沒去;我也曾親眼看見喇嘛在餐廳大口吃肉,所以對喇嘛印象非常不好,深深覺得喇嘛有問題!」
記得去年到中央圖書館找資料撰寫報告時,看到更敦群培(西藏僧人)寫的西藏欲經》,好奇的翻閱了一下子,啊!啥米!都是性愛招式,人成天想的、做的不就都泡在春宮裡?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原來藏傳佛教的佛是靠『男女雙身法』修來的,層次未色太低劣了吧!糟糕!我們所信任的部分校長、老師們也被披著羊皮的狼騙了,無知的相信仁波切、喇嘛上師是最高修行人,當性愛和宗教信仰聯結後,竟變得神聖無比,好奇怪呀!
看來事態真的很嚴重,這些校長、老師都是社會中的菁英,肩負教育未來主人翁的使命,一旦讓這些老師出來散播種子,勢必嚴重影響下一代!與伯伯一席話後,迴盪在空氣中的不只是伯伯氣憤的吶喊與憂心,身為父母的我們更擔心孩子被這群糊塗老師誤導,得趕快回去幫孩子及親朋好友打預防針;在此也衷心希望更多社會大眾深入了解仁波切、喇嘛騙財騙色的真相,幫忙救救更多像這位伯伯迷失的女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