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因無知而狠心




去年九月在墨西哥有一名五歲男童被母親用木勺活活挖去雙眼。原因是家人篤信撒旦,男孩母親不滿兒子在家族召喚撒旦的儀式中未能緊閉雙眼;可是小男孩之所以未能配合大人的指示,實乃太害怕招喚撒旦的儀式,母親不理會孩子的感受,只忠於個人的信仰,活活地挖掉孩子的眼睛,里奧斯小小年紀就得活在黑暗中直至終老。

真是駭人聽聞的一則報導,常言道:「虎毒不食子」,這位母親的行為簡直比猛虎更為可怕。一般人,因為害怕失去親屬或財務,而尋求心靈寄託,這行為是可以理解的,但奇怪的是,李奧斯家族竟然尋找一個比在人間生活更為辛苦的對象做庇護,荒謬無知簡直笨到極點,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愚痴與無知是個多麼恐怖的推手,恐怖到讓一個母親竟然親手挖去自己孩子的雙眼,人間慘絕人寰的行為,就是因為有邪惡的信仰,進而產生邪惡的觀念思維,繼之做出自以為是的荒謬行為。看著雙眼失明的五歲里奧斯,不禁為這整個家族的愚痴和無知,感到無比的哀痛惋惜!

反觀國內也是有這樣的母親,愛子心切,一心想做好事,遠離厄事,一心想要快速成就自己修道,想藉著雙修即速成道遠離痛苦,於是將自己未成年的女兒送去和喇嘛雙修,母親自以為「為孩子好」,殊不知這樣的行為,反而是將親生女兒推入痛苦深淵,愛之反而害之,母親的愚痴無知,害慘了孩子。

國內小學、國高中校園裡,隱藏著被愚痴無知的母親脅迫雙修的孩子,在此慎重呼籲教育單位,應該加強重視教導孩子正確的兩性觀念,積極宣導密宗不正當的性關係,並深入研究廣論班辦理教師研習營的動機,杜絕老師成為廣論邪淫雙身法的囊中物,斷絕廣論班吸收學生及家長參與廣論班的捷徑,讓密宗的邪惡雙修在校園銷聲匿跡,以達成保護幼童與青少年的人身安全,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有一個安全成長的環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