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狂魔教主



《每日郵報》報導,以色列一名邪教拉聰在2010年被揭露專門只收女信徒,並洗腦21人成為他的性奴役拉聰還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還有如此封閉的邪教沙豬思想事件,在以色列境內發生,不禁令人搖頭嘆息,這潛藏人類心中的劣根性實在難以消除。拉聰今年64歲,已經奴役女信徒三十年,拉聰說如果不服從他的意志,他就會傷害她們或她們的小孩

拉聰並剝奪女子的自我認同,包括強迫她們在身上刺上他的名字與肖像、斷絕與家人和朋友的聯繫,並不准她們有任何連結小屋外的社交生活,以及透過反覆的謾罵與羞辱,剝奪她們的自尊與獨立。他要求其孩子們在他每次回家進屋時親吻他的腳,以彰顯其地位。

邪教拉聰種種惡行,皆違背基礎人權與自由,邪教進而是製造社會混亂的根源。因為被奴役的女子與小孩,在這樣邪惡環境下生活,孩子們未來人格的發展,必定受到扭曲。原本完好的一個生命,從小在不正確的觀念教育下成長,導致沒有一個正確的是非判斷能力,等到他(她)們成長後,可想而知必定為社會國家帶來動盪不安。

邪教拉聰只收女信徒,並洗腦婦女信徒成為他的性奴役還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這與密宗宣導的「即身成佛」、「男女雙修」甚至可以10P雜交,有異曲同工之處,說白了,密宗法王純為自己的私慾與享樂,所做的一番欲蓋彌彰的說詞罷了。

如果今天被性奴役和被邪教教導的是您自己或您的孩子,您會願意嗎﹖婦女同胞們,我們要唾棄邪教的危害,我們要在有自由權的社會生活,我們要在不被控制與沒有恐懼的社會生活;只要上師或教主做出違反人倫的行為(不像人,像禽獸),只要有箝制思想與行動的跡象,別懷疑,任何冠冕堂皇的理由,都絕對是詐騙,務必勇敢的逃離魔掌並檢舉他,救自己也救別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