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台灣玉教室 之十



台灣玉教室1
攤開報紙看新聞、上網看新聞,不難看到現今有些許父母會把自己含辛茹苦扶養教育的孩子送上警察局,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孩子逾犯了法律、社會規範所不容許的罪行,雖然1、20年來的親情是那麼難以割捨,像是自己身上的肉一塊塊被切割下來,是那麼的痛啊!但是,當具有智慧的父母流著淚忍受著內心的自責掙扎,一步一步走向警局把身犯吸毒、搶盜、殺人、、的孩子送給警察人員處置時,那是需要多少的勇氣,更是需要面對無數的譴責,謾罵的聲音投向這對父母:「這是怎麼教孩子的,把孩子教成作奸犯科、、、,實在不配為人父母、、」,然而父母不管需要面對多少辱罵聲與諸多的評論,仍然願意面對一切責難讓孩子接受法律的制裁,留下自己吞下所有的苦不堪言。

而今,喇嘛教在台灣大逆橫行,完全違反出家人的戒行,公然利用佛教清淨修行之名,向著台灣女子伸出魔爪、洗劫台灣人的錢財,這樣的行為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處處都有,光是台灣就有300多處的喇嘛聚集共修處,這是多麼可怕的邪淫流竄啊!喇嘛們並不是台灣的孩子啊!他們截然就是染污入侵者,把污穢淫行帶入台灣欺凌台灣女子,我們台灣人是真正的受害者啊!難道我們不該舉發他們嗎?保護台灣的人民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台灣人是善良有良知的,怎麼可以任由外來的喇嘛們在這塊土地橫行霸道呢?如果再不糾舉喇嘛們的惡劣行為,我們又怎麼配稱是台灣的子民呢?讓我們一起面對這外來的喇嘛侵略者作出最沈重最深切「驅離喇嘛」。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