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老師說,不能說

2010/9/9老師說不能說、、幼稚園老師猥褻四歲女娃
四歲女童被男老師「舌吻」「摸下體」,這又是一則令人情何以堪的可怖事件啊!揭發狼師獸行的偶然機緣是,有一天女兒和媽媽在玩遊戲時,女孩童言童語的說出:「我有秘密,但是老師說不可以說。」,母親經過多方誘導之下,女兒才說出秘密的真相,原來是男老師對女童作出猥褻的動作。
聽在媽媽的心裡,是多麼的驚嚇與心痛啊!趕緊帶著女童到醫院驗傷,雖然並沒有性侵的的跡象,但是,對女童的傷害卻是已經造成,而狼師居然還說因為女孩長得乖巧活潑可愛啊!所以和女童互動良好,兩人只是單純的「抱抱」、「親嘴」動作而已,天啊!又是一個天底下的大謊言,而且指向女孩實在是太可愛了,然而「擁抱親吻」難道是正常現象嗎?這也未免太離譜了,對一個四歲的娃兒作出嘴對嘴的親嘴動作,這是一個身為老師可以作的動作嗎?女童再可愛也不需要你這豬頭這般對待,如果是你女兒被這樣,你會覺得沒事、沒關係嗎?可以被解讀為是疼愛可愛孩子應有的方式嗎?社會能認同這樣的行為嗎?你的良心說得過去嗎?你根本就是昧著良心說話啊!
幼稚園園長深表自責、痛心,然而這麼沈痛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狼師還大聲辯解自稱抱抱、親嘴行為並無越矩,如果一個成年人對於4歲孩童行於此等行為卻稱無有逾越,我們不禁要問:「請問是要把女童抱上了床、性侵了才算是逾越嗎?」。
有時候會想,難道是這社會的人都病了嗎?大家都積非成是了嗎?事實上不是這樣,只是有的人病了,他卻把不符人倫道統的獸行加諸無辜女性身上,造成女性一輩子生活在陰影籠罩之下,對於這樣的暴行,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都有義務揭露他、譴責他,讓這些惡心獸行的人受到應得的懲罰,而不該讓他們明目張膽危害婦女弱小,願台灣的人民共同揭發性侵女性的惡狼,為了婦女們的平安日子一起努力宣傳,把愛心關懷送到人們的心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