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仁波切該「切」啦!


日前收到讀享杯的DM,看到「露出美麗的蓮花」那頁時,大為震驚,趕緊上網查看這個夏鉑「仁波切」還有什麼荒腔走板的詭論,果然有段烏賊噴墨汁的話,個人他的幽默說詞實在有些惶恐驚訝,這是所謂修行者的論調嗎?他把世間的男人都抹黑了,好像男人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就是在辦這件「外遇」的事,這也未免太扯了,實在是不敢恭維,不免好奇的想,這個「切」修的是什麼教啊?

好像是頗有名氣的「藏密教」,ㄟ!如果以這位「仁兄切」大放厥詞之說:「男人以後如果不能再作這件「外遇」的事,不是很痛苦嗎?」,不禁要問一問這位「切」,您是修行人,應該是最清楚「痛苦」的來源啊!也因為明白痛苦的根源才想要藉由修行來離苦,但是!看來這個「藏密教」所教導您的教理是不能辦男女的那檔事,才是世間男人之苦啊!這好像是沒啥道理,應該說是歪理一大篇吧!唉!這樣看來您的一番幽默言詞應該是把所謂的修行人全都「抹滅了」,這般倡導男人就是樂於此事、以此為樂的論點,讓人不免懷疑真正隱藏您心中的修行準則是什麼?您所依附修行的教義是在幫助人們離開痛苦,還是在製造下一個或是下一世的痛苦呢?您如此的言論看來是比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更為齷齪低俗吧!把我們男人都當是一籠子「禽獸」嗎?不能辦這檔事就會痛苦嗎?難道男人頭腦都不長智慧只是滿腦子的「外遇」辦事嗎?看來這應該是您個人的切身之苦吧!
既然您有感於此,不如脫下那紅黃的假袍子,別再包裝自己了,乾脆一點吧!把它脫了就可以明目張膽辦那檔事了啊!咦!也不對啊!看報紙說,您們這些「切」「師」「喇嘛」都是依靠著這件紅紅黃黃的衣服在「辦事」,不僅可以撈到好多錢還有很多美女會自動投懷送抱讓您們「快樂」到爆,因為我們這些沒有紅黃袍子的俗人既騙不到錢更別說有女信徒會來找,只有乖乖的娶個老婆好過年,也別肖想像您們這些「切」可以不斷的換女人,更別想同時擁有多名美女左右環抱啊!看來當這個「切」還真是豔福不淺啊!說到這裡,可別以為我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啦!只是自己很慶幸沒有像這位「切」嘴巴裡說是修行人,卻是來這世間敗壞道德不以為恥還侃侃而談,敝人至少還有一點點智慧來判斷,也不會隨波逐流啦!尤其這種「禍水」老子今生是不敢淌也不敢碰,免得遭天譴遭人怨啊!
說來!還真想勸勸這位「切」,應該要「切」啦!切掉這些淫慾之事才是真修行,別再胡搞瞎說了,您的高談闊論只有敗露「淫慾為上」的下流心機而已;成不了「修行之事」,只能成就那檔子「下流事」啊!
                               凡夫俗子敬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