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台灣玉教室 之七



台灣玉教室1

看了新聞報導,又是一則密宗騙財、性侵女子的連續犯案,在四年間性侵多少女子,又是掠奪多少錢財,這樣的一則報導,令我心酸痛苦,更是堅定自己一定要不斷揪出密教的犯行累累,絕對不讓人們的淡忘卻讓喇嘛一而再再而三的性侵女子,更以不實的恐嚇騙取錢財,我們不該忘了密教邪惡罪行性侵台灣人的女兒們,這樣的毀滅人性惡行是應該被公諸於世,是該被眾人所唾棄的,不該是被崇拜與瞻仰的,我們必須探究其隱藏於後的大本營「密教雙身法」,因為有密教的「修雙身法」為奠基,他們可以有憑有據、名正言順的以「雙身法」為至高無上修行法,總是以「修雙身法」佯稱可以逼出惡靈驅逐惡魔,然而真正降臨人們身上的惡魔惡靈正是密宗的喇嘛法師們啊!是密教的惡棍們才讓自己這一生遭受錢財的迫害以及身體的備受殘害,並不是有任何外來的迫害啊!真正在脅迫您身體、財產的是密教的喇嘛們,請大家一定要認清密教的「雙身法真相」,那是奪您命、搶您錢的幌子啊!

或許有人覺得是不是我們管太多了,人家甘願這樣也沒你的事,只是所有的受害者都不是作這樣的期待啊!只因為他們在生活上的不如意,婚姻上的不順適,或是曾經墮過胎、、、種種心靈上的創痛與懊悔鞭打著自己,所以不得不投向聲稱有法術、神通的喇嘛們,在心理全然的無助狀況下,選擇投靠求助的卻是邪惡的魔鬼們,讓人不禁膽寒,在任其要脅宰割之下將會是怎樣不幸的命運,實在令人心痛不已,這一切的慘痛不幸命運之降臨人們,不禁讓我想起,如果我們能更甚於密教騙財騙色的惡徒們之用盡心機,用心盡力來向人們宣導密教的罪惡之行,更要廣為告知人們密教的「雙身法」是修行大騙局,如果我們能不遺餘力拼命的宣導,讓人們有正確的體認與認知,只要我們肯努力不斷的作,相信台灣的人們是有足夠的智慧來判斷邪惡之所在,更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救護更多台灣的人們,免於遭受密教喇嘛的性侵與搶奪錢財。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