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讀者來鴻- 請您們要防喇嘛賊人,小心為要



讀者來鴻
我在上星期接到您們義工所發出的宣傳單,您們作的事情確實令人贊同,看到義工大太陽那麼熱、流著汗、那麼辛苦,願意為了台灣人民的錢財、婦女身體安全來著想,告訴我們喇嘛騙財騙色的訊息,您們作的是好事一樁,一定要繼續作。


喇嘛打著宗教的名號,一直在作騙人財色的事情,如今您們把喇嘛的騙人行為都說出來,喇嘛敢穿著迦裟,而違背宗教義理作傷天害理的事情,相信喇嘛是膽大包天了,我在此是想提醒您們義工,還是要小心一點,否則這些沒心肝的喇嘛,惱羞成怒,來找您們麻煩,那真是「好人難作」,還真成了「打人喊救人」。


您們做好事,但是遇到喇嘛這種壞人還是當心點,壞人往往可以裝作是一副無辜樣,您們千萬要小心,別讓喇嘛有機可乘。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