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喇嘛教不是佛教




這裡是享有信仰自由的台灣!所以人們都有權力追尋自己所希望信仰的宗教,每一種宗教都是被尊重的,不實的評論與打擊是不會被接受的,但是包裹著欺騙手法與喬裝的宗教是應該被檢驗爆料的,瞞騙世人實屬不該,畢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選擇了邪教信仰是很悲慘的,尤其當已經身陷其中無法自拔更是苦不堪言,而我們應該為世人說出真正的實情,不該知而不言,甚而助長邪教敗壞台灣善良道德風俗。

沿著長安東路發文宣,碰到一位打掃馬路的婦女,向他解說喇嘛的騙財性侵行徑,他很難過的對著我說:「他們為什麼要騙人啊?佛教絕對不是這樣,他們一定不是佛教,只是假借佛教的名義在招搖撞騙。」,聽了這位婦女的反應,相信他應該是個佛教徒吧!至少明白真正的佛教是絕對不會做這些不清淨、傷天害理的事情,知道佛教的教理是清淨行,不應該以「修雙身法」為教義而說是佛教啊!這根本是太離譜了,其實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只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雖然我們能很清楚的看清喇嘛教根本不是佛教,「修雙身法」是其終極目標啊!如此邪惡的修持如何堪稱是佛教呢?也難怪這位婦女會這麼感慨了。
關鍵字:藏傳佛教、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