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阿嬤!妳真讚!


一個溫和的早上,我跟著伙伴來到龍潭山區,在山間小路上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及一位老奶奶正在除草,便遞了一張DM給他們,並告知小心宗教詐騙集團。

中年男子看了一下說:「任何宗教都有性侵事件,為什麼你們獨說喇嘛教呢?我認識很多醫生,老師級的朋友,他們都信喇嘛教,他們都在做善事,捐錢蓋醫院及建寺廟,你們太武斷,你們應該把所有的宗教都寫出來才對,而不是針對喇嘛教。」

「我們並非在說喇嘛的錯,是他們的教義有問題,他們主張雙身修法,說雙修可以即身成佛,這樣是有問題的,任何宗教只要提到男女雙修那就是不對的。」男子不認同我們的說法並回說:「你們就去發,當作運動就好了。」

在一旁老奶奶回答說:「對對對,只要是說雙修那就不能信的。」兒子阻止他再說下去,老奶奶說:「你不知道!雙修本來就是錯的啊!自從我信了佛教就開始作善事,也看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但雙修就是不對,就是不能信。」

我豎起大拇指跟阿嬤說:「阿嬤!妳真讚!」

願大家都能有阿嬤這樣的智慧,遠離邪教的傷害,保護自己,也能保護你的家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