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進口來ㄟ見笑代 第十八集



第十八集刊頭

阿花姨說到此處,不禁直搖頭,心想這麼高雅氣質的貴婦會信喇嘛這種騙術
但是,看著阿珠的無奈樣,也就不忍再大聲說話,慢慢坐下來說:
「我跟妳講,喇嘛一定要騙妳講妳身軀有魔,ㄚ泥妳就會找他幫忙,妳也會把錢一把一把拿給伊,拿錢給伊又給他嗑頭謝恩喔,其實妳那有啥米魔,那都是自己在黑白想,被利用來騙錢作憨頭還不知恙,實在有夠可憐ㄟ」

阿花姨還沒完沒了的再說:
「妳自己想看嘛,那是用想就可以給咱們所作惡業的債都還清,那ㄚ泥 佛祖最慈悲,一定會教咱們, 佛祖發大願要度眾生,那有可能有這泥好的辦法不教咱們,又再講,那是講作壞代誌用口訣、用想就可以化作無,那ㄚ泥世間還有因果嗎?大家都黑白作,亂ㄟ亂唱,再來用想就可以化作無代誌,妳想甘有可能?根本就是磬菜講講,喇嘛就是肖想妳的錢當然要有一套陰謀計畫來騙妳啊,結果你真正是憨得不扒癢,莫怪妳會花那麼多錢給伊快活用,唉,妳給喇嘛錢伊又在後壁笑妳是大憨頭」

阿花姨還是繼續再說:
「這也是莫怪,喇嘛當然交代你不可以講,妳那是講給別人聽,別人一定會給妳擋,而且喇嘛會給看破腳手啦,你嘛是真調直,伊叫妳別講一定是真奇怪啊,妳又憨憨都不敢講,講起來你們這有錢人的錢也是真好騙」

阿花姨還是一直在搖頭嘆氣,也不知道該如何來安慰阿珠
自己卻是滿腹的不解,為什麼喇嘛這麼大膽敢用 佛的名號在斂財
難道他們都不擔心會有極重的惡果要承擔嗎?
心裡想著,這個世間一定有很多受害者,該是如何來幫助一些無知者呢?
阿花姨陷入無限的愁緒中,不忍阿珠的遭遇,更不忍還有更多的無辜者
阿花姨低著頭深陷於一片理不出的苦思中、、、、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