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匆忙的夫妻

炎熱的夏天趁著太陽未高掛時,開始發放DM。青田街上安靜的巷弄裡,來往人潮不多,從居民談話中,可感受到此區以讀書人居多。
星期假日,大家睡得晚,街上行人稀稀落落,一家一戶投遞信箱,忽然聽到有人下樓的腳步聲,很開心!期待著住戶開門後,為他們說明DM的內容。開門的是一對打扮休閒的夫妻,太太戴著一頂高雅的帽子;他們行色匆匆,腳步沒停,我遞上DM快速說明內容,太太接過文宣,邊走邊閱讀,走沒幾步夫妻對談後,太太轉身走回來說:「再給我多一點。」
這時先生臉向著我,等著我手上的DM,我心中充滿疑惑,不敢給太多,並問:「您為什麼需要?」先生面無表情望著我,手上拿著東西急著趕路,兩人一句話不吭,只好再給了幾張。
太太拿了轉身就走,望著他們離開的身影,我依然站在路上,回想以往民眾的回饋:
l  丟回DM
l  搶走我手上的DM
l  邊走邊咆哮、破口大罵:「你亂說、胡亂毀謗不怕下地獄。」
l  懷疑的問:「你們說的是真的嗎?
l  溫情讚美:「你們好熱心,太讚!!社會上需要這種見義勇為的善心人士。」……
l  驚訝的表示:「這真是太 shock了,多給我幾張!」
l  擔心的問:「你們不怕被喇嘛攻擊嗎?」
l  肯定的回應:「你們說的都是真的,我完全相信。」
但此刻卻沒有隻字片語,拿了DM轉身就走,留下等待回答的我。
衷心希望他們將DM分發給親朋好友,讓親朋好友知道喇嘛教搞的是雙身法,不是佛教,並把DM上真實的事件,告訴更多的人,以免不暸解的人受騙上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