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台灣玉教室 之八



台灣玉教室1

如果我打從出生就是一個瞎子,這世界對我來說應該本來就存在著殘酷與不公平,又或許是每天在等待著奇蹟,也有可能只是一味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於周遭的一切不會有過多的關注與希望,這種種的假設是我截至目前還沒有辦法體驗的事,但是,我想過一個問題,所謂「天生我才必有所用」,既然此生我具有看得見的雙眼,難道只是讓我看盡自己所喜歡貪愛的一切嗎?這樣看一輩子有什麼意義呢?看出個什麼結果呢?對於身邊的人又有什麼利益嗎?而這輩子來到了這世界,真的只是這樣看盡人生千百種樣,就說bye bye了嗎?如此是如何對得起這雙生來明亮的雙眼呢?這世間還有好多人是看不到世界的種種啊!懷著這份感念的心,我覺得自己絕對不可以當個「睜眼瞎子」。

因為我無法眼睜睜看著報紙所披露的喇嘛性侵女子事件爆發,我的雙眼發出強大震撼的聲音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說出來,我的雙眼通報了良知必須發出無盡的吶喊,告訴世人「喇嘛修雙身法」的真相,所謂真相就是喇嘛是在斂財、是在性侵女子,無論他們如何的藏藏躲躲,喇嘛們身犯淫慾性侵之行,卻是台灣所有有著明亮雙眼的我們所看得一清二楚,為什麼還要替他們狡辯呢?為什麼還要替喇嘛們站台說話呢?難道台灣女子的身軀與性命真是這般低賤而無有尊嚴嗎?為什麼要讓喇嘛們來作賤台灣的女子呢?醒醒吧!讓我們向看得見的雙眼至上無比的敬意,作出我們真誠的呼籲,大家一起來救台灣遠離喇嘛們的侵害,把喇嘛們趕出去吧!感謝智慧的雙眼還給台灣清淨之土。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