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溫馨的支持─超級好心人




冷冷的天,寒風一陣又一陣吹來,手腳是冰涼的,臉上也是乾冷的,但是,或許是蒼天有眼,老天爺可憐吧!今天碰上了一位超級的大好人,說給您們聽聽看!

有一位年約50來歲的老先生,看了文宣內容之後,對著我說:「你發這個很好。」,說完了話,老先生並沒有馬上離開現場,他站在我的旁邊,對著周遭行走的人們大聲說:「他發這個很有意義,你們大家一定都要拿。」,在他熱心的勸說之下,好多人都伸手拿了公益宣傳單,此時有一位男士才剛走到我面前,老先生等不及,直接從我手上的文宣拿了一張塞給男士,說:「這個好、這個好」,老先生幫忙發的這一幕,看在我的心坎裡,真是窩心到讓自己不知如何形容的感激,他的可愛又熱心感動了我,相信也能感動所有拿到文宣的朋友,畢竟這一份難能可貴的心意,在寒冷的冬天裡,倍感多分的溫馨與感謝。

只要我們繼續不斷的告訴人們,向所有民眾宣導「請遠離喇嘛、保護您的家人不要受到喇嘛騙財騙色」,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們願意幫忙宣導告訴身邊的親人、朋友,而讓台灣的人們可以安心,不需擔心自己的妻女會遭受喇嘛的性侵與斂財。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